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东风日产奇骏优惠15000元 大量现车销售

东风日产奇骏优惠15000元 大量现车销售

2013-09-20 15:44: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书娣   

东风日产奇骏优惠15000元 大量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滨州站】编辑从东风日产滨州通达专营店获悉奇骏目前享优惠,最高直降15000元。从销售人员那得知,奇骏目前现车充足,全系均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奇骏最基本车型售价为20.78万,有意向的网友可致电经销商

奇骏价格表
车型(滨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奇骏全系 20.78-26.98 20.78-26.98 优惠15000元
制表:滨州车市 bin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101.

奇骏现享10000元现金优惠  店内有现车

 外观方面,继承日产SUV一贯的造型风格,线条硬朗,整体设计充分考虑人的感官感受,方正、硬朗而不失优雅与品味,设计简洁、个性而充满男性的阳刚气质。一股永不妥协的“硬汉”面孔给目前的城市SUV市场树立了新的风尚标。

奇骏现享10000元现金优惠  店内有现车

 内饰方面:车内,奇骏全黑的内饰与其整车硬朗个性相当吻合,前控制面板转折面同样应用了直线条进行分割,中控台、空调出风口都采用方形设计,使其与车身造型调性相呼应。无论是科技感十足的方向盘,还是矩形的中控台设计,与同平台的逍客都有很多相似之处,黑色的内饰主色调都能营造出一种年轻化的质感。

奇骏现享10000元现金优惠  店内有现车

 动力方面:该发动机排量为2.5L,配有CVTC系统(内似于本田的I-VTEC)能产生180匹马力,扭力也达到了245牛/米,动力可算是相当优秀了,同时还继承了日产发动机一贯的优点,运转极安静,油门响应快,随着脚下力度的加强,转数迅速升高,在各转数区域都能提供充足的动力,油耗也不高:11.3L,4速变速箱运作圆滑,平顺,和发动机配合和谐。

奇骏在4S店的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奇骏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50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奇骏的设计理念定位在“城市四驱车“,可以说是日产对市场不断细分进行的调整,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东风日产通达专营店  
东风日产通达专营店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 [日产(进口)]
电话:0543-2210077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渤海五路866号   
优惠促销油价重回8元时代,首选东风日产[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