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双节特惠 英菲尼迪最高优惠12万元

双节特惠 英菲尼迪最高优惠12万元

2013-09-18 10:28:0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王笑   编辑:于波涛   

双节将至,哈尔滨英菲尼迪大正添诚4S店为回馈新老顾客,特此双节钜惠,全系最高优惠12万,再送5000礼包,9月19日-10月8日每天一款特价车,详情到店。到店有礼,试驾有礼,推荐客户送3000维修基金或等值礼品。特价车限时不限量.详情致电:0451-87006222.

英菲尼迪  5.6L 自动

 QX56是一款全尺寸SUV,2011款车型依然保持着高大、壮硕的身材,并在细节部分增加了一些时尚的设计。“H”型的多幅前进气格栅造型与新款G系及M系相同,两侧大灯样式不再是方正的造型,而是采用更加时尚的鹰眼式设计,前雾灯则变为圆形。

英菲尼迪  5.6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全新QX56的内饰依然保持着大气的风格,中控面板采用桃木装饰,相比老款车型来说,控制区造型有所改变。在排挡杆后方还出现了一个旋钮,为的是能更加方便操作行车电脑。

英菲尼迪  5.6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6搭载的是一台型号为VK56的5.6LV8发动机,它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重新调校,现款车型的最大功率为324/5800(Kw/rpm),最大555牛米的扭矩在发动机转速达到4000转时爆发出来,传动方面,新款QX56采用带有自适应学习程序的手自一体7速变速器。其中手动模式提供了顺序性升/降档操作和降档升速匹配功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