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盈海斯柯达中秋大放价 国庆价格提前享

盈海斯柯达中秋大放价 国庆价格提前享

2013-09-18 11:06: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国庆要去干嘛?自己开车去自驾游吧!

【网上车市龙岩站讯】盈海斯柯达中秋大放价,国庆价格提前享!不用等国庆,现在就能享受到同样优惠的价格,国庆就可以开着新车去自驾游啦!

于本周末9月21-22日到龙岩盈海斯柯达展厅即可享受中秋五重大礼乐不停!

四重大礼:

加微信额外优惠1000元现金,微信扫一扫,1000元就到手啦,快拿起你的手机吧

盈海斯柯达中秋大放价 国庆价格提前享

订车博大礼

昊锐导航版特价车直降35000元

“三包”政策提前享  (3年/10万公里的质保期,远超国家政策标准)

详询盈众斯柯达龙岩盈海4S店

龙岩盈海汽车有限公司  
龙岩盈海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斯柯达]
电话:0597-2505999
地址: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东兴路211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