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福特焕新升级”新蒙迪欧 独享三重豪礼!

“福特焕新升级”新蒙迪欧 独享三重豪礼!

2013-09-18 09:11:2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2013年,第四代新蒙迪欧的全新登场备受瞩目,这是福特蒙迪欧车系正式面世的20周年。为回馈福特老车主对福特品牌一直以来的支持,特推出“福特焕新升级”活动。即日起至9.30期间,凡成功置换2013款新蒙迪欧的福特车主,可获赠原厂蒙迪欧车模一个、“优先提车无须等待”购车特权、强有力的超低利率(5.88%)福特金融支持方案。

长安福特  2.0T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新蒙迪欧的前脸融合了福特家族全新的设计元素,焕发着充满气势的霸气。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筋骨”线条,颇具力量感。六边形的前中网配上五横幅镀铬饰条,视觉冲击效果100%。而且,新蒙迪欧不光样子好看,实用性也不弱,全系标配了“进气隔栅主动关闭系统”,这也可以达到省油的效果。新蒙迪欧的侧面改动不大,线条流畅,与其所追求的的动感风格很吻合。集合了转向灯的外后视镜不但标配了电加热功能,同时还配备了盲区检测系统,大大减少了后视盲区,更好地提高了驾驶安全。

长安福特  2.0T AT 中控台整体

新蒙迪欧在内饰方面,并没有改变整体布局,但是却融入了许多年轻时尚的设计。主副驾驶中间的隔断加高,更多的金属饰条的应用,SYNC和MyFord Touch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互动系统的加入,让整个内饰看上去更上档次。新蒙迪欧配备的SYNC是一款高度集成且具备语音识别的车载信息交互平台。SYNC为消费者提供了很多实用的语言指令,让消费者在驾车途中“双手不离方向盘,双眼不离前方路”,更加集中注意力开车。

长安福特  2.0T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新蒙迪欧搭载了1.5L GTDi、2.0L GTDi低功版与高功版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L GT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1马力,峰值扭矩为240N•m,2.0L GTDi则是与老款保持一致,最大功率分别为203马力和242马力,峰值扭矩提升至340N•m和350N•m。

辽宁盛世安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辽宁盛世安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福特]
电话:4008112233转4030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东路18-2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