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月圆中秋 一汽大众订车佳节团购会开启

月圆中秋 一汽大众订车佳节团购会开启

2013-09-17 11:11: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马超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天津海联力通月圆中秋,订车佳节团购会,火热进行中!只要您在活动时间9月19日(中秋节),20日,21日订车、购车即可在享受全系车型活动特价的同时,参与”订车有礼 三重大奖“

月圆中秋 一汽大众订车佳节团购会开启

一,试驾有礼

二,订车有礼

三,订车抽奖

平板电视、电压力锅、豆浆机......100%中奖率!大奖等您来捡!

月圆中秋 一汽大众订车佳节团购会开启

周末团购会热情欢迎您!温柔的舒适感、飒爽的车型、卓越的高性能,唾手可得的礼包、现金大回馈尽在19、20、21日海联力通!

捷达迈腾、CC、宝来速腾高尔夫恭迎试驾,活动特价爱车佳节开回家!

还有礼品拿、还有礼品捡、还有礼品抱!

中秋佳节,月圆人团圆,

活动特价,人等车不等!

天津海联力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月20日,为目前一汽大众授权的天津旗舰店。坐落于津南区咸水沽镇津歧公路73号。隶属于北京海联集团,集团投资7000万建设而成。现主要经营新车销售、服务维修、保险理赔、金融贷款、精品装饰二手车置换等业务。

途经公交:652  210  206(大芦庄站)   152(三道沟站)

海联力通4S店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津歧公路73号(壳牌加油站旁)

天津海联力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天津海联力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4008-112233转1054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咸水沽镇   
优惠促销高尔夫最高优惠0.3万[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e.weibo.com/u/2246993441QQ群209957107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