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帝豪EC7科技版直降现金10000 性价比颇高

帝豪EC7科技版直降现金10000 性价比颇高

2013-09-17 11:13: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希   

帝豪EC7科技版直降现金10000 性价比颇高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北广诚帝豪4S店根据消费者需求,现推出一款科技版车型,这款帝豪EC7科技版是EC7进取型的升级版。此车在原基础上配置增加了一键启动、原厂DVD导航一体机、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皮坐椅等功能,此款车型的性价比大大加高,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帝豪EC7价格表
车型(石家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EC715科技版 8.38 7.38 1.00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5。

帝豪EC7科技版直降现金10000 性价比颇高 

吉利帝豪EC7车身尺寸为4635mm×1789mm×1470mm,轴距达到2650mm,整车线条饱满紧凑,具有极高的原创度和可辨识度,继承了现款车外部造型稳重、大气的气质,也保证了宽裕的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不同的是,该车加入了多项更能彰显整体时尚、运动气息的设计元素。

帝豪EC7科技版直降现金10000 性价比颇高

吉利帝豪EC7全新钻带式日间行车灯,即使在行驶中也能吸引更多目光,同时也能满足严格的欧洲行车安全标准,提升了行车安全性;五辐双叉骨式轮毂是EC7静态时的车侧焦点,整车动态行驶时形成的炫目“银光盘”运动范十足。

帝豪EC7科技版直降现金10000 性价比颇高

吉利帝豪EC7尾部造型中,独特C型星光LED尾灯设计,星光点缀,璀璨闪耀时尚科技感。自身可发光的导光条光泽柔和、连续,新颖、炫目的照明效果,不仅使其更具合资中高端的豪华气质,也更能满足环保节能的要求,是一项集美观与高科技于一身的配置。

帝豪EC7科技版直降现金10000 性价比颇高

在国内的中高端汽车市场上决定汽车最终命运的只有两个字:“品质”。2013款EC7是一款高品质、高标准的自主中高端车型,售价却只有6.88~11.38万元,全面的高品质和诱人的价格,帮助2013款EC7诠释了“圆满”。

河北广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河北广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帝豪]
电话:4008-112233转3190  
地址:石家庄市建华北大街69号国际汽车园区西门东行200米   
优惠促销吉利帝豪EC7-RV最高优惠0.3万现车充足[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 ;车友群:23220991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