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盛铭一汽-大众 客户中秋联谊会

盛铭一汽-大众 客户中秋联谊会

2013-09-16 17:20:21 来源:车商提供      编辑:韦朋杏   

为了回馈客户多年的支持与厚爱,丰富客户的业余生活,促进相互交流与沟通,9月18日18:00一汽-大众柳州盛铭店在东城印象·德州扑克俱乐部举办客户中秋联谊会。

盛铭一汽-大众 客户中秋联谊会

主题:盛铭客户中秋联谊会

时间:9月18日   pm18:00

地点:球斯卡德州扑克俱乐部

即日起,只要您是一汽-大众柳州盛铭店的车主,只要你帮我们介绍过客户,即可参与盛铭中秋狂欢夜,活动当天我们将不断给你送出惊喜。

盛铭一汽-大众 客户中秋联谊会

在现场,您可以免费享受以下服务:

免费1、免费享用简餐;(简餐提供时间18:00——19:30)

免费2、自助水果、饮料、鸡爪随您吃,随您饮;

免费3、到场参与活动的客户皆有精美礼品一份;

免费4、可携带家属参与,提前感受中秋幸福;

免费5、免费办理德州扑克俱乐部会员卡。

免费6、免费参与当晚21:00开始“德州扑克”竞技赛(不会玩的客户可以现场学,有专人教)

免费7、DVD导航、氙气大灯、高端车模等上千元大奖礼包等你来夺。

微信报名:添加盛铭微信:lzsm2013,发送“姓名+联系方式+参与人数”即可

报名地址:燎原路7号(白云小区路口往南200米)

柳州市盛铭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柳州市盛铭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4008-112233-4065
地址:广西柳州市燎原路7号
优惠促销柳州盛铭全新迈腾最高优惠30000元[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5 
关注网上车市柳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l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