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合肥名邦 吉利全球鹰远景最高惠7000元

合肥名邦 吉利全球鹰远景最高惠7000元

2013-09-17 03:00: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周磊   

合肥名邦 吉利全球鹰远景最高惠7000元

 【网上车市合肥讯】网上车市小编近日从合肥名邦4S店内得知,吉利全球鹰远景最高惠7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远景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型(合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DVVT 手动舒适型2013款 5.29 4.94 0.35  
1.8DVVT 自动舒适型2013款 6.99 6.29 0.70  
制表:合肥车市 hf.cheshi.com

新远景整体保持惯有的稳重大气之风,从正前侧方角度看,车头发动机盖上两条收敛的曲线与一体的前保险杠圆润造型共同勾勒出饱满的车头。中网部分变化最为明显,层次分明的线条和大面积镀铬进气格栅,使前脸更具视觉冲击力,突显与现代精英一族相符的干练、利落气质。新远景全系车型均配备自动感应大灯,前灯的造型值得人细细品味,对于曲线的灵活运用造就了飘逸的感觉,透镜的配备显得前灯更加有神。空间是远景比较重要的卖点之一,新远景依旧采用长轴距、大车身的布局,整车尺寸为4602X1725X1485(mm),轴距为2602mm,从尺寸数字上已经名列同级车的前茅。

合肥名邦 远景2013畅享3000元惠民补贴

内饰方面,新远景采用深浅双色搭配,给人简洁清爽之感,更贴近年轻消费者审美需求。
相对于外观的细节差异,新远景内饰方面的改进幅度较大,新车的方向盘经过了“改头换面”,全球鹰LOGO镶嵌在正中央,做工还是比较细致的,方向盘较细。前排阅读灯的面积较大,使用方便。新远景车内并没有采用活动式的设计的扶手,稍显生硬,对于少数乘客来说稍显照顾不周。

合肥名邦 远景2013畅享3000元惠民补贴

动力方面,新远景最大的改动之处位于发动机部分。1.5L车型搭载一款DVVT发动机。而新远景也将成为继新自由舰之后第二款搭载该系列发动机的车型。这款发动机是由吉利自主研发生产的,具备双智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技术。这一技术可以增加发动机的进气量,使得汽油燃烧更加充分,提升发动机的动力水平,同时达到节油减排的目的。它的最大功率为78kW/6000rpm,最大扭矩145N.m/4000-4400rp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合肥名邦 远景2013畅享3000元惠民补贴

编辑点评:1.5L排量即可满足家庭用户的需求,应付日常驾驶绰绰有余。新另外软硬舒适的底盘调校使得整车的滤震效果极为明显,乘坐也更加舒适。新远景在车型数据上面与时下紧凑型家用轿车十分接近,但在实际的空间表现上,远景却更胜一筹。

合肥名邦车业有限公司(全球鹰4S店)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551-64399699 地址: 新海大道与文忠路交口以西200米;安徽国际汽车城F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