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Infiniti JX 这个秋天有关爱的传奇

Infiniti JX 这个秋天有关爱的传奇

2013-09-16 14:15: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瑶   

这个周末的微信圈里最热闹的事情除了中国好声音的终极考核和娱乐圈艺人的一些新闻外,那就是英菲尼迪在全国很多城市开展的JX35的外展活动了,微信上不仅可以看到各地活动的很多照片,也有好多人开始关注和询问这款车。

“给自己和爱的他们,多一些时间和空间”;“10,991公里,17个小时,从1万米高空降落,6名美籍特邀空乘,201秒惊喜,127次心跳,2013年绝对的独一无二”,JX的这次【七星升舱幸福续航】的这次活动的文案从各个方面也在强调和传递英菲尼迪品牌许多新的信息和定位。

Infiniti JX 这个秋天有关爱的传奇

那么JX到底是一款什么样的车型呢?

JX是一款在美国生产的商务舱级的豪华七座的SUV的车型。

那么这款车最吸引人的地方到底是什么呢?

首先是它商务舱级别的内部空间和多功能性。一说到七座的话,可能好多人都觉得目前市场上所有标称7坐的车型,要么是那些类似面包车的一些中端品牌的车型多功能车,要么就是功能性不是很强的几款高端品牌的车型,为什么呢?因为这些车的第七排的座椅,几乎差不多都是鸡肋,只适合小朋友或一些宠物来乘坐。JX在这方面可以说做的最好,由于车内的地板是平的,而且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移动,充分保障了第三排的乘坐舒适性所必需的腿部和膝部的空间,而且D柱独特的新月的造型也为乘坐者第三排的乘客提供了很好的外部视野。

同时从第二排进入到第三排也非常方便,JX使用的被称为‘方便进入’系统的滑轨式座椅翻转系统只要一只手就可以将座椅翻转,即使第二排安装有儿童安全座椅也不用取下。

另外JX的时尚的外观和全方位安全性能也是很多人钟爱它的另外两个原因。它从外观上来说是一款非常个性和时尚的SUV的车型,但同时又兼顾了多功能性的灵活多变的实用功能以及及豪华车所必备的豪华和舒适;另外,JX所采用的众多的主动安全系统能在车辆的四周构成多重的安全的屏障,从而能帮助驾驶者规避发生事故的可能性,大大降低发生交通事故的概率,就像是一个安全管家,始终为驾驶者和车内乘客保驾护航。

这个秋天,JX为众多爱家的成功人士带来了新的选择,JX以其灵动的设计、豪华舒适的内部空间和顶级的安全性能也必将成为这个细分市场中一个爱的传奇

商家名称:武汉三环英菲尼迪

INFINITI英菲尼迪武汉三环光谷4S店(武昌)

地址:武汉市东湖开发区大学园路10号

销售热线:027-81818811 销售热线:027-81819191

INFINITI英菲尼迪武汉三环新华路展示厅(汉口)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江汉北路口“凯盟大厦”一楼

销售热线:027-85858508

武汉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9 
关注网上车市武汉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w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