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广物正安“原配”秒杀“小三”

东莞广物正安“原配”秒杀“小三”

2013-09-16 12:34:4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秒杀“小三”,要有策略,更要有实力

东莞广物正安“原配”秒杀“小三”

东莞广物正安“原配”秒杀“小三”

新君越出招:

第一招:一阳指(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

第二招:眼观六路(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导航+倒车影像)

第三招:耳听八方(泊车辅助系统,BOSS5.1声道10扬声器)

第四招:凌波微步(自适应驾驶系统,)

第六招:乾坤大挪移(E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

即日起任意品牌置换全新君越,最高补贴3万元。并享受4年12万公里保修

其他车型英朗君威昂科拉,2013款君越,昂科雷

东莞广物正安“原配”秒杀“小三”

“小三”:汽车行业实施“三包”政策十月一号才开始,享受3年10万公里保修。

东莞广物正安“原配”秒杀“小三”

东莞广物正安“原配”秒杀“小三”

“原配”:上海通用别克先人一步提前一个月即9月1日实施“三包”。广物正安在这个基础上加大一步,将保修延长至4年12万公里,让您在广物正安购车享受长达4年,里程更加是达到12公里,让您用车无后顾之忧!

最终解释权归广物正安别克4S店!

所有详情请咨询 销售热线:0769—81608999 、13266132666、13412245396、 13669897290

售后热线:0769-81608399

地址:长安镇振安西路9号(振安科技工业园旁)

官方微博:别克东莞广物正安

官方微信:BUICK-81608999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