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平车市 »  福特换代S-Max效果图 明年发布

福特换代S-Max效果图 明年发布

2013-09-16 10:13: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吴锦坚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福特换代S-MAX(国内名为麦柯斯,北美名为Galaxy)的效果图。新一代S-MAX将会有更多的看点,包括全新的家族设计和引入福特的高效EcoBoost动力,新车预计会在2014年初正式发布。

福特换代S-Max效果图 明年发布

 新一代S-MAX给人最直接的印象就是家族风味浓厚

从最新的效果图来看,新一代S-MAX给人最直接的印象就是家族风味浓厚,并且相比现款更现代、更动感。前脸的新式家族化进气隔栅非常引入注目,配合造型犀利的头灯,前脸焕然一新。侧面则通过外扩式轮眉、笔直的长腰线、向后收紧的侧窗营造出动感的姿态,同时切割式的裙边进一步增强了这种效果。与车头呼应,多边形尾灯是一大亮点,尾部设计饱满而很有层次感。在车身尺寸方面,从谍照来看,新一代车型与现款似乎差别不大,但估计应该会稍有提升,车内依然会推出7座和5座版两种内饰布局供用户选择,而更实用的7座版将会更受北美以及中国用户的欢迎。

福特换代S-Max效果图 明年发布

 外扩式轮眉、笔直的长腰线、向后收紧的侧窗营造出动感的姿态

动力方面,新一代S-MAX将搭载多款动力系统,最大的看点是引入福特最新的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包括1.5T EcoBoost和2.0TEcoBoos两款动力,最大输出马力分别为179马力和231马力。另外一台更小排量的1.0T EcoBoost发动机则可能提供给欧洲版车型,同时欧洲市场还会继续主打柴油发动机动力。除此之外,新一代蒙迪欧hybrid车型的混合动力系统也有望被新S-MAX所借用过来。

福特换代S-Max效果图 明年发布

 换代S-MAX路试谍照,车头的新款大号多边形隔栅已经初见雏形

福特换代S-Max效果图 明年发布

新一代S-MAX的车身尺寸似乎与现款差别不大,但估计应该会稍有提升,作为一款定位运动时尚的MPV车型,福特S-MAX自2007年引入国内以前市场表现一直是不温不火,而随着车型逐渐衰老和竞争对手的更新,近两年市场表现也大不如前。全新一代S-MAX应该也会引入国产,它会变得更有看点,而其运动型时尚MPV的定位也会随着更运动化的外观设计以及更强的动力配置变得更加名副其实。

南平华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南平华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福特] [福特(进口)]
电话:4008-112233转9689  
地址:福建省建瓯市笋竹城C区9号地块   
优惠促销南平华骏福特迎中秋庆国庆特价车秒杀惠[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南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4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