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城市冒险家真正冒险家全新福特SUV翼搏

城市冒险家真正冒险家全新福特SUV翼搏

2013-09-16 09:15:34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新生代都会SUV全新福特翼搏是真正的城市冒险家,为需要面对多种挑战的人量身定做;是一款兼具SUV多功能性、实用性和出色燃油经济性的紧凑型SUV,集智能技术和一个拥有开阔视野并能够掌控全局的高驾驶位现代化的设计于一身。作为又一款被引入中国的全球车,全新福特翼搏对长安福特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将凭借其强大的产品力改变紧凑型SUV市场现有的市场格局,成为该级别细分市场的新标杆。

长安福特  1.5L DCT

2003年,第一代EcoSport翼搏诞生于2003年,在巴西、阿根廷、委内瑞拉和墨西哥等国家销售,是当时福特在南美洲最畅销的车型之一,截止到2011年,该车的总销量达到了70万辆。全新福特翼搏由一个由800名设计师和工程师组成的全球性研发团队研发,研发团队将福特工程技术上的优势和累积了62年的全球SUV设计开发经验,充分整合运用于全新福特翼搏的设计开发上,使得全新福特翼搏承袭了福特的纯正的SUV血统,并能够引领当前全球市场的消费趋势。

长安福特  1.5L DCT

全新福特翼搏兼具SUV多功能性和实用性,外形时尚、天性强悍,与年轻冒险家们的身份相得益彰;它尺寸紧凑,身手敏捷,强于应对都市的拥挤路况,帮助年轻冒险家们轻松穿行于都市丛林;它善于沟通,搭载的SYNC系统与都市新人类的生活方式无缝接驳。

长安福特  1.5L DCT

全新福特翼搏全系共推出6款车型,分别搭载1.0升EcoBoost® GTDi燃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及1.5升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发动机。

品质:新福特翼搏是由福特全球SUV工程专家团队专为全球市场而打造,福特全球统一的标准化制造流程和卓越的制造工艺为其出色的产品品质提供了保障。

长安福特  1.5L DCT

绿色:全新翼搏的每一个设计环节都将改善燃油经济性贯穿在其中,拥有领先同级的油耗变现。

长安福特  1.5L DCT

安全:安全一直以来都是长安福特产品的优势所在,全新福特翼搏不仅延续了这一传统,更增添了很多全新的高科技安全配备。

长安福特  1.5L DCT

智能:在技术上精雕细琢,兼有科技与舒适的双重创新,全面超越同级车型。

翼搏——福特引入中国的又一款全球车。福特进无止境!!!

城市冒险家真正冒险家全新福特SUV翼搏

 

山西大同大昌灵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山西大同大昌灵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福特]
电话:0352-5116655
地址:山西省大同市南环西延路汽车文化园区大同灵曦福特4S店   
优惠促销2013款经典福克斯加配不加价[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