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本周六三和沃尔沃新款60即将上市

本周六三和沃尔沃新款60即将上市

2013-09-13 16:35: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据悉,9月14日,沃尔沃新款60系列车型将在位于机场路的三和沃尔沃店内举办盛大的上市品鉴会。作为沃尔沃中国成长战略发布后,最为关键的一次大规模系列产品升级,新款60系列车型以演绎"北欧豪华新境界"为宗旨,呈现出极具感染力的北欧豪华设计风范与领先于业界的全新智能安全科技。

本周六三和沃尔沃新款60即将上市

新款XC60/V60/S60将分别剑指豪华SUV、运动型多功能车和运动型豪华轿车三大细分市场,以"由功能到智能"的划时代冲击,抢占下一步豪华车市场的先机。

本周六三和沃尔沃新款60即将上市

本周六三和沃尔沃新款60即将上市

活动主题:三和沃尔沃“新款60上市品鉴会”

活动时间:2013年9月14日下午13:00

活动地点:三和沃尔沃4S店内(高新区机场路新加坡工业园新园南一路2号)

活动内容:313新款60系列产品上市发布

报名方式:拨打报名电话:028-85143598,或@沃尔沃四川三和,写明姓名+联系方式+人数即可。

本周六三和沃尔沃新款60即将上市

本周六三和沃尔沃新款60即将上市

此次沃尔沃新车的发布,通过新款60系三款车型,渐渐为中国市场描绘出了未来智能座驾的雏形。新款60系加载了多项行业领先的智能安全科技,世界首创带全力自动刹车的行人和自行车碰撞安全系统配合全面增强的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为未来城市智能交通提供了最新的范本。FAHB全智能主动式远光灯则突破了传统大灯远近光的限制,使夜间行车更为安全舒适。全系标配的IAQS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和全新的CZIS主动式座舱清洁系统,为饱受空气污染侵扰的中国车主带来了如北欧般清洁的车内空气。在沃尔沃看来,智能座驾不是炫目而繁杂科技配置的堆砌,而是从"以人为尊"的智能安全科技运用为起点的创造,从新款60系的出色智能安全表现来看,沃尔沃汽车正一步步履行着自己的主张,将"智能汽车"从构想带进现实。

本周六三和沃尔沃新款60即将上市

西南地区作为中国豪华车市场的兵家必争之地,这里的市场消费力旺盛,消费者精明,务实,崇尚休闲自在的生活方式,乐于接受全球最新的潮流。新款60系带来的全新智能安全科技与"以人为尊"的北欧豪华新风格,非常符合消费者的消费特点。目前新款60系列也已荣登三和沃尔沃展厅,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尊贵,更贴心的北欧豪华体验。

三和沃尔沃,关爱您与您的爱车!

经销商:四川三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新加坡工业园新园南一路2号

四川三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四川三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沃尔沃(进口)]
电话:(028) 8514 3598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机场路新园南一路2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