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汽车三包提前享 沃尔沃S60中秋团购会

汽车三包提前享 沃尔沃S60中秋团购会

2013-09-13 16:39:4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盼了这么多年的《家用汽车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以下简称“汽车三包”)终于要在今年10月1日起开始实施啦!听说,不少想买车的朋友为此而将买车计划推迟到国庆以后,担心现在买车就不能享受“汽车三包”了,不合算!这可不一定哦!现在,“汽车三包”不用等到“十一”,现在订车提前拥有“政策享受”。 自2013年9月1日起,沃尔沃汽车销售的家用汽车产品承担国家质检总局规定期限的汽车三包责任,同时向所有2013年9月1日起销售的车辆(不限于家用汽车产品)提供三年不限里程的保修服务。

汽车三包提前享 沃尔沃S60中秋团购会

据悉,东莞世沃近期为迎中秋特推出沃尔沃S60周末团购会,让您提前享受汽车三包政策的同时,享受到本年度最震撼的让利,最有诚意的销售价格,还有东莞沃尔沃独家推出价值8800元的超长延保服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现在还不买就要等国产啦。现在S60原装进口品质肯定不一样。感兴趣的朋友即刻拨打东莞世沃沃尔沃寮步4S店销售热线:0769-81259999。

汽车三包提前享 沃尔沃S60中秋团购会

外观方面:沃尔沃S60的车身设计相当时尚,加入了大量动感元素,让S60与家族中其他车型分别开来,上扬的腰线是S60最优美的地方,出色的车身比例也让S60有了一个很好的市场占有率。

内饰方面:沃尔沃S60外内饰上与12款也没有做出改变,但是为客户增加了5中颜色选择。T5舒适版增加定速巡航、前驻车辅助系统、前排加热座椅、带装饰条真皮方向盘、真皮换挡杆、雨量感应式雨刷、升级的音响系统和车内空气控制系统。T5智雅版则增加了无钥匙启动、前驻车辅助和雨量感应式雨刷。

动力方面:沃尔沃S60车型搭载直列五缸2.0L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13马力,最大扭矩300N·m,搭载T5发动机的S60将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替换现款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

东莞市世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东莞市世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沃尔沃] [沃尔沃(进口)]
电话:4008-112233转9788  
地址:东莞寮步沃尔沃4S店—寮步国际汽车城B-02-03   
优惠促销沃尔沃S60中秋节 最高巨享48800元[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