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昌车市 »  豪华车品牌英菲尼迪 美女车主伊见倾心

豪华车品牌英菲尼迪 美女车主伊见倾心

2013-09-13 10:14:2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理   

【网上车市南昌站讯】2010年,在进入中国市场后的第3年,英菲尼迪终将旗下所有产品都展示给了中国的消费者。从陌生到被人熟知,这一豪华品牌依靠的是科技的实力、艺术的造诣和品牌的价值。感官体验,时尚的感性造就了英菲尼迪与众不同的特质,旗下各类车型均完整地体现出了这一点;玩味技术,英菲尼迪又拥有傲人的科技资本,让操控迷对其倾心有加。而最难得是两者的叠加并没有使其表现出所谓均衡的中庸,反而使其别具一格。或许这就是英菲尼迪独树一帜之处。

豪华车品牌英菲尼迪 美女车主伊见倾心

艺术与知性

QX系列是英菲尼迪旗下重要的一款车型,作为CROSS风格的代表,它融合了轿车和SUV的特点,柔和的曲线使整车风格唯美且精致,造就英菲尼迪QX独有的气质。周小姐就是因为它与众不同的造型而选择该车作为自己的座驾,“因为我做娱乐营销经纪,平时接触到艺人比较多,这个圈子里很多人都选择英菲尼迪的车,受到他们的影响,我也开始关注这个品牌,作为女孩我尤其喜欢大一点儿的车型,QX刚好符合我的要求,而且它又不像大型越野车那样难以让我驾控。QX的流畅线条非常吸引我,品牌也很高端,开出去谈事情很有面子。”再被问到QX的使用感受时,周小姐这样回答道:“当初在选排量时犹豫了一下,最后选择了更适合我的2.5升排量,即便如此,这个车的动力也足够强劲,提速很快,高速行驶也很稳。”

豪华车品牌英菲尼迪 美女车主伊见倾心

作为一名女性车主,周小姐特地还谈到QX的亮点配置,“它的全车影像很方便,以前停车入位始终是我的软肋,现在我通过观看显示屏幕就便可知道车的位置和周围的情况,可像一个老手一样轻松地泊车,这个功能太实用了!”科技一直是英菲尼迪的强项,类似这种辅助配置大大简化了停车的困扰,降低了女性车主的用车门槛。购买QX一年有余的周小姐对它的油耗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平时在市区内走走停停比较多,油耗大概在百公里12~14升,对于这样一款SUV来说,我很满意,要是跑跑郊区、高速,油耗会更低一些。”周小姐非常中意自己的QX50,她形容它很“知性”,这既反映出她对QX气质的理解又体现出该车给她提供了贴心感受。

美学与动感

热心读者朔朔同样非常喜爱QX,但她对这款车的理解稍有不同,从事动漫设计工作又组乐队的她特别看重EX的设计美学和动感特质,“QX的车身造型既流线又不失锐气,车身的比例很协调,我特别喜欢它的尾部设计,很有层次,极具美感。”朔朔还对QX的车内风格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我不喜欢那种老气横秋的内饰造型,所以我很难选择那些太中庸的类型,QX的内饰皮质手感不错,尤其是中控台的材料,而且造型很独特,很有艺术想象力,如果它的仪表盘能换成红色就更符合我的审美取向了。”此外,朔朔还对QX的BOSE音响赞美有加,“我平时开车喜欢把音乐放很大声,自己的车惟一的改动就是换了更高级的音响,EX的音响音质很好,在车内享受自己喜欢的歌曲是一件很美妙的事儿!”英菲尼迪EX配备了多达11处的扬声器,在同级别车中占有优势,对于音乐发烧友来说,的确是个福音。

豪华车品牌英菲尼迪 美女车主伊见倾心

驾驭与激情

主动报名参与试驾的还有一位机械迷男性读者刘先生,从事过汽车媒体如今在合资车企工作的他对英菲尼迪QX的性能更加关注。“在众多豪华品牌中,英菲尼迪的车型在操控方面有自己的独到之处,后轮驱动加上运动性的底盘让人驾驶起来很过瘾,而且日产的发动机向来技术含量颇高,这款QX的发动机就出自大名鼎鼎的VQ系列,在技术指标上非常出色,在同级别车型中鲜有对手。”“其实之前我一直非常中意英菲尼迪G37,有幸试驾过一次,强劲的动力和绝佳的操控性给我印象深刻,这次试驾QX25,也感受到了它的轿车般的驾驶感觉,而绝非一款SUV的传统印象,它的转向很精准,如果方向盘力道再重些可能更适合我的口味。”英菲尼迪车型注重驾驶乐趣的特点引起刘先生的关注,“它后驱车的特征比较明显,同时动态稳定系统对行车轨迹的纠正也不错,悬架的响应和回馈非常及时,变速器的齿比设定很匹配这款发动机,而且英菲尼迪的制动效果很不错,均匀而有力,即便激烈驾驶也让人放心。综合看来,像QX这种跨界车也可以让我心动,而且它的实用性比常规轿车更明显。”

最后车主周小姐与朔朔、刘先生交流了保养维修的经验,相信随着英菲尼迪品牌在中国的不断发展,英菲尼迪车主们会越来越多地感受到车型的魅力和它的售后服务质量。

豪华车品牌英菲尼迪 美女车主伊见倾心

人物介绍:

车主:周子靖 职业:娱乐营销经理 现有车型:英菲尼迪EX25

爱娱乐 爱策划 也爱驾车旅行 不做宅女 拥抱阳光和大自然

周小姐对英菲尼迪QX50的品牌价值和车辆可靠性非常认可

南昌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