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治车市 »  吉利全球鹰熊猫—精雕细琢打造小车之王

吉利全球鹰熊猫—精雕细琢打造小车之王

2013-09-12 09:25:21 来源:网上车市长治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一.小车大安全

吉利全球鹰熊猫—精雕细琢打造小车之王

全球鹰熊猫荣膺C-NCAP五星安全评价

2009年12月全球鹰熊猫在C-NCAP碰撞中以45.3分的好成绩荣获五星安全标准,彻底打破了外来品牌小车垄断安全五星的神话。

吉利熊猫配备主、副、左、右座椅气囊、侧气帘,附以预紧式安全带,360度保护驾乘人员,给驾乘人员带来全方位的安全保障。带副车架的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扭力梁式复合悬架结合中国各种复杂路况调校,确保驾驶稳定性和自如的操控性能。与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副车架搭配,实现了操控和舒适的完美结合.

二.小车也有大空间

吉利全球鹰熊猫—精雕细琢打造小车之王

整车长宽高:3598mm x 1630mm x 1465mm ,2340mm的轴距,空间更宽敞。后排座椅可6:4折叠,也可全部折叠,空间随性而变,增大后备箱空间,使用更方便,小车也能装更大物品。

方向盘下方储物空间;中央控制台下方储物空间;中央储物盒;中央杯架;副驾驶拉帘式储物盒;美观新颖;左/前门杯架(2个);左/右前门书报文件箱(2个);后排杯架;后备箱隔板分割上下空间,增加储物容量。

熊猫后背门采用一体掀背式大开口设计,不仅方便开启,而且让小车也有更大的储物空间。十一处温馨储物空间,满足更多个性需求。

三.内部装饰

吉利全球鹰熊猫—精雕细琢打造小车之王

环绕立体声,音响带USB接口,可连接mp3。全车四喇叭扬声系统,环绕音质,效果突出,为您营造听觉大餐。

熊猫以尖端安全科技,为您全心演绎贴心呵护,独有6安全气囊(含侧气帘)超豪华配置、按C-NCAP五星安全标准设计、中级车底盘技术、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全封闭笼形承载式安全车身、四通道ABS+EBD完全超越A00家轿领域,全方位护卫实力,给你最强的安全保障。

高科技高品质铸造的优质小型汽车,全球鹰熊猫值得您拥有!

长治市宝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长治市宝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全球鹰]
电话:0355-5838366
地址:长治市解放西街35号(火车站东600米路南)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