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连云港车市 »  凯迪拉克XTS 走在未来之前

凯迪拉克XTS 走在未来之前

2013-09-11 16:28: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瑞思   

   凯迪拉克XTS 走在未来之前

 【网上车市连云港站】作为凯迪拉克全新定位的大型豪华轿车,XTS首次以混合动力车的身份亮相于2010年的北京车展。外观方面,流线型的车身长5131mm,轴距为2837mm,采用了20英寸11辐的轮毂及普利司通轮胎。LED前大灯和安装在行李箱盖上的扰流板等部件都展现了其全新的设计风格。主动式电磁感应悬挂系统的应用显著提高反应速度和精确性。动力部分,量产版凯迪拉克XTS提供两种发动机选择,其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269马力的峰值功率,高端3.6L V6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到309马力。与两款车型相匹配均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凯迪拉克XTS 走在未来之前

 凯迪拉克全新豪华轿车XTS在洛杉矶国际车展全球首发,XTS是凯迪拉克经典奢华的全新演绎,同时又是凯迪拉克品牌历史上拥有最先进科技的量产豪华轿车。XTS拥有凯迪拉克标志性的奢华空间、优雅气质和瞩目风范,而全新的领先科技为新世代豪华车消费者量身定制。凯迪拉克XTS率先搭载的CUE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将直观设计与业内首创的信息和多媒体控制功能融为一体,带来全面的车内体验。

 CUE是Cadillac User Experience的缩写,CUE系统的设备包括位于中控台上的8英寸(203毫米)显示屏、位于屏幕下方的控制面板以及方向盘的上控制按键等。CUE具备多项业界第一,包括电容式触摸屏控制、接近感应和自然语音识别等。凯迪拉克XTS所装载的CUE系统还独具12.3英寸(312毫米)可自定义仪表盘,驾驶者可选择四种主题,以生动鲜明的图形显示各种车辆信息。

 除此之外,XTS还拥有多项领先科技,包括标准配备的全球响应最快的主动悬挂系统——MRC电磁感应主动悬挂,以及一系列围绕驾驶安全的辅助科技。

 SBZA侧向盲区雷达监测系统:可以帮助驾驶者“看到”后视镜盲区中的车辆,避免盲目变道引起危险。后方穿越交通警告功能:利用SBZA侧向盲区雷达监测系统的雷达传感器,当驾驶者倒车离开停车位时,如果后方道路上有来车,系统可以给予图标和声音提示,即使停车位有角度也同样有效。AFL自适应转向式前照灯:大灯随着前轮的指向而转动,使光照与车辆的前行方向协调一致。倒车影像辅助系统:可以将后方影像呈现在显示屏上,并且具有动态指示线功能,使每一次倒车变得更轻松简单。

连云港润合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连云港润合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凯迪拉克(国产)] [凯迪拉克(进口)]
电话:4008112233-4125
地址:连云港市岗埠农场建中路   
优惠促销美系豪华凯迪拉克XTS最低首付9.89万元[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连云港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5
连云港网上车市团购群 2615102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