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小车不可小试 试驾全新西雅特伊比飒

小车不可小试 试驾全新西雅特伊比飒

2013-09-11 10:16: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周娜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大众汽车集团成员,原装进口西雅特全新伊比飒Ibiza于9月14日在河南众雅西雅特展厅,开启小车不可小视——伊比飒ibiza赏车、试乘试驾活动,体验伊比飒8秒破百,212公里/小时极速,430升行李箱容积,风尚外观设计。

河南众雅进口西雅特大河秋季车展完美落幕

西雅特全新IBIZA(伊比飒)是融合西班牙火样热情和德国睿智严谨的时尚A0级小车,拥有大众集团技术的“她”,一出市就拥有不同反响的魅力,“全球500万车主、屡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欧洲NCAP碰撞测试5星安全小车”都不足以诠释“她”的全部,欢迎来见证这款“小车”更多“不可小视”的一面!

进口西雅特全新伊比飒全国首发14.98-18.88万元,进店即享西雅特精美礼品,订车更有多重惊喜劲爆优惠! 伊比飒ibiza试乘试驾西雅特河南众雅郑州站期待您的加入,预约热线:0371-88861001 。

河南众雅进口西雅特大河秋季车展完美落幕

更多车型及优惠信息,详询河南众雅进口西雅特汽车,销售热线:0371-88861001/2。

西雅特IBIZA期待您的关注!河南众雅欢迎您莅临品鉴!

更多车型及优惠信息,详询河南众雅进口西雅特汽车。

扫一扫,加微信公众账号(西雅特河南众雅),即有机会获取好礼!

西雅特期待您的关注!河南众雅欢迎您莅临品鉴!

更多车型及优惠信息,详询河南众雅进口西雅特汽车。

河南众雅进口西雅特大河秋季车展完美落幕

详情敬请垂询:

河南众雅进口西雅特汽车

贵宾专线:0371-88861001,88861002

展厅地址:郑州市郑汴路116号中博汽车广场二排进口西雅特

车市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