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舒适驾乘享受 昊锐树立中高级车价值标杆

舒适驾乘享受 昊锐树立中高级车价值标杆

2013-09-11 09:32: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郑斯能   

在第八届“中国汽车品牌满意度”调查中,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斩获2012年中国汽车品牌新车质量满意度合资品牌中型轿车桂冠。作为斯柯达百年造车精华和大众先进技术的集大成者,昊锐以众多领先同级车的突破性设计和高端人性化配置提供了舒适惬意的驾乘享受,赢得超过15万车主的广泛认可,树立了中高级车的价值标杆。

突破科技畅享品质生活

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的旗舰车型,昊锐将科技力量和人性关怀融为一体,以前瞻科技的动力匹配和领先同级的创新设计让消费者真正领略到科技带来的激情魅力与愉悦体验,品质生活触手可及。

在动力操控上,昊锐全系搭载了大众汽车集团极富盛誉的TSI发动机,提供了经过优化的1.4TSI、1.8TSI和2.0TSI三种动力选择。TSI发动机采用了燃油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两大尖端科技,动力输出强劲,燃油消耗低,代表了当今世界发动机技术的顶尖水平。同时,昊锐配备了经典的5挡手动变速箱、源自保时捷技术的Tiptronic六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大众汽车集团先进的DSG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三款变速箱,提供高效、精准、充沛的动力输出,给驾驶者带来驰骋的快感。

舒适驾乘享受 昊锐树立中高级车价值标杆

此外,昊锐采用了斯柯达全球首创的TwinDoor双段式开启行李厢设计。这一创新设计让昊锐能够在优雅的三厢轿车和实用的五门掀背式轿车之间自如切换,实现了审美性和功能性的完美统一。“平时放小件物品的时候,只要以普通三厢模式打开后备厢就可以了。如果要放大件行李,昊锐的双段式开启设计相当给力,通过简单的按键操作就可以把尾门以掀背式整体打开,有了这个宽敞的开口,放大件物品非常方便。”车主张先生对昊锐的TwinDoor双段式开启行李厢设计赞不绝口。同时,昊锐还配备了常见于奔驰宝马等高档轿车的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通过这一便捷系统,车主在靠边停车的时候,挂入倒挡后只需控制油门和刹车,无需操控方向盘,便可将爱车泊于最佳位置。领先同级的AFS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在昊锐上也有装备,不仅能够帮助驾驶者提前发现弯道内侧盲区的路面状况,而且提供多种工作模式满足不同路况的照明需求,确保行车安全。

越级配置尊享舒适驾乘

舒适性是衡量中高级轿车品质的重要指标。作为一款实力非凡的全能B级座驾,昊锐充分考虑到驾乘人员的各种需求,诸多丰富的越级配置营造出温馨舒适的驾乘环境,为消费者带来跨级体验。

舒适驾乘享受 昊锐树立中高级车价值标杆

在温控系统上,昊锐配备了带活性炭过滤器的双温区全自动空调,可以分别调节主副驾驶空间的温度。此外,中控台的4个出风口以及B柱和前排座椅下地板的出风口可以确保全车人员都能享受到适宜的温度。其中,左右B柱出风口利用冷空气下沉的原理使后排乘客更加充分地享受舒适的控温环境,这一设计在同级车中鲜少出现,一般多用于奥迪、奔驰等高档豪华轿车。同时,双温区全自动空调还特别配置了AQS空气质量监控系统,依靠微粒传感器检测外界空气质量,一旦监测到车外有害气体或灰尘粉尘超标时就会自动从外循环切换至内循环模式,从而保持车内空气清新。

值得一提的还有昊锐来自大众汽车集团最新BETA平台的座椅设计。昊锐前后排的5个座椅均可以提供极佳的侧面支撑:坐垫的侧面支撑可以在转弯时更好地保持身体坐姿,靠背的侧面支撑可以完全包覆身体,提升乘坐时的安全感。同时,昊锐的所有头枕均高度可调,前排电动座椅12向可调(含4向电动腰托),满足不同乘客的个性化乘坐需求。而且驾驶座的座椅记忆功能可以存储三种座椅位置,为多人用车提供便利。“我们家昊锐是我和我老公共用的车,每次我老公用完车,我再开的时候只要按下记忆按钮键,座椅位置就会自动切换到我设定的位置,非常方便。”车主吴小姐满意地说。此外,像电动可调可加热外后视镜、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气动无骨雨刮、高保真八声道立体环绕音响、GRA定速巡航功能、数字式无盲区PDC倒车雷达等高端配置在昊锐身上不胜枚举,给消费者带来舒适惬意的驾乘体验。

凭借突破科技的创新设计和越级高端的人性化配置,昊锐营造了温馨舒适的驾乘环境,树立了中高级车的价值标杆,让消费者尽享高品质生活。我们期待这款全能B级座驾能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让更多消费者尊享优质美好的真爱车生活。

舒适驾乘享受 昊锐树立中高级车价值标杆

 微信扫一扫,欢迎关注“网上车市-汕头站”微信公众账号,或用手机微信搜索微信号“stcheshi”添加。

汕头市恒康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汕头市恒康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斯柯达]
电话:0754-88824288
地址:汕头市长平路与泰山路交界处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