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谢恩师 感关爱 奔腾B90教师节优惠活动

谢恩师 感关爱 奔腾B90教师节优惠活动

2013-09-10 13:25:2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网上车市赤峰站讯】为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光荣传统,表达对教师的崇敬之情,金秋九月教师节来临之际,赤峰一汽奔腾钧驰4S店特推出“敬园丁、谢恩师、感关爱”教师节购车优惠促销活动。

谢恩师 感关爱 奔腾B90教师节优惠活动

短暂的暑假已经结束,学校里又出现了您忙碌的身影,老师您辛苦了!为了感谢在教育行业勤劳付出的老师们与这么长时间以来关注与关爱我们雪佛兰的顾客们,赤峰一汽奔腾钧驰4S店推出教师节特惠,我们在展厅里备有空调以及各种清凉冷饮恭候您的光临!只要您是教师,凭借教师资格证购买奔腾B90,即可在原政策基础上优惠现金1000元,除了享受最高优惠之外,还可享受意外惊喜。活动时间从9月1日到10月30日。感恩不停,优惠不止。

 一汽奔腾  2.0L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奔腾B90沿用了奔腾家族式的设计元素,整车比例相当协调,看上去造型大气且稳重。另外,前脸通过丰富的线条勾勒、醒目的盾形状中网镀铬格栅及造型犀利的前大灯搭配,让原来沉稳的前脸造型略带一丝霸气。奔腾B90内饰采用黑色与米色的搭配,这比较符合消费者审美观,整体风格设计与B90宜商宜家的定位相符,同时中控台采用了分层式的设计,搭配上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为整车带来了一定的豪华感。一汽奔腾B90提供了两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6马力(108kW)/6500rpm,最大扭矩为184N·m/4000rpm;2.3L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118kW)/6500rpm,最大扭矩为207N·m/4000rpm。传动方面2.0L车型提供了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两种选择,而2.3L车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奔腾X80实力大现 店内部分现车抢定中

 一汽奔腾行业交流群

赤峰钧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赤峰钧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奔腾] [一汽欧朗]
电话:4008-112233转3691  
地址:赤峰市红山物流园区辽河路车管所北走800米   
优惠促销赤峰奔腾B50最低仅7.18万送导航 有现车[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