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窝里横 三款同级别日系SUV二手车选购

窝里横 三款同级别日系SUV二手车选购

2013-09-10 10:54:38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原创      编辑:蒋民勇   

窝里横 三款同级别日系SUV二手车选购

网上车市深圳站二手车】说起日产SUV,总是第一时间会想起那三大品牌的车型,很多人在选择日系SUV的时候常常举棋不定,建达成名车中心精心挑选丰田本田、日产三家日系品牌的当家SUV汇集一起,三款车均是2012年入户,里程数相近,欢迎大家一起对比参考。

本田CR-V(一口价22.2万元)

窝里横 三款同级别日系SUV二手车选购

日系三大SUV当中,本田CR-V可以说率先创了一个记录,从上市开始,就一直被热捧,成为国内城市SUV销售最好的车型。而CR-V经过几年发展和改款,现款CR-V变得更加的时尚和贴合市场消费者的需求。宽敞的空间和舒适的驾驶,本田CR-V是城市SUV的标杆,不过对于着重城市道路的SUV而言,已经失去了传统越野车的野性,换来的是城市实用性。无论是内饰的设计还是各项技术,都在追求公路的最优化,作为一款城市SUV,CR-V把公路性能可以说贯彻到底,配合居家风格的内饰和宽敞的空间,让CR-V几乎和家用车轿车相差无几,说的通俗点,就是一款高底盘高视野高通过性的家轿了,甚至还有点商务用车的气息。撇开越野性能不提,CR-V是城市道路用车性价比最高的车型。

丰田RAV4(一口价18.58万元)

窝里横 三款同级别日系SUV二手车选购

丰田的RAV4比本田CR-V要晚进入国内市场一点,不过经历了几年的洗礼和不断的变革,大有赶超CR-V之势头。凭借丰田造车的精髓,中庸和实用的造车理念,让RAV4近两年的势头十足。和CR-V相比,RAV4的体型更大,圆润的车身让车身的力量感弱化了不少,除了后尾部悬挂着的轮胎会让你看车这是一台还尚有点野性的SUV外,其他的地方倒是和CR-V走的一个路线了,较低的底盘强调了车子的操控性。内饰方面和CR-V的风格也相似,都是走的居家实用型,加上一些还不错的配置,例如陡坡缓降和上坡辅助系统等等,让大家知道RAV4还是可以应付一些相对不算太困难的道路。主要偏重舒适的车型悬挂也偏软,在越野性能当中比CR-V要略好一点。

日产奇骏(一口价21.68万元)

窝里横 三款同级别日系SUV二手车选购

日产奇骏是一款很坚持自己风格的车型,尽管他的倔强的外观并不太受人欢迎,但是正是这份坚持让奇骏很容易就和前面两款车区分开来,并且硬朗的车身线条设计直接就表明了他是更侧重了越野性能的车型。在城市中开着奇骏少了一份惬意,不过却多了一份扎实。在城市SUV中,光有外观是不够的,至少奇骏是这样想的,在通过性能上面可以说是最好的,而最早把陡坡缓降和上坡辅助结合运用的正是这款车型,奇骏可以毫无顾忌的在城市的楼梯上爬行,在野外的道路适应性强,上坡下坡的安全系数高。当CR-V还在山脚下玩耍的时候,RAV4可能还在尝试征服各种道路,但是奇骏已经在山顶溜欢了。而在城市中实用,奇骏也没有那么的不堪,宽大的后尾箱和可随时躺平的座椅设计都是非常出色的亮点。当然,如果你想开着SUV在城市用有较好的表现,偶尔还能尝试一下越野的乐趣,奇骏就是比较好的选择了。

编辑点评:三款车都各有各的特点,如何去选择那就是根据自己的需求和爱好了,三款车的表现都非常不错,你喜欢俊朗的外形可以选择CR-V,中庸点的可以购买RAV4,野性味道重点的就可以偏向日产奇骏。有没有把三者都结合在一起的车型呢?有,但是就不是这个价位了。在新车上三者竞争激烈,而二手的竞争也不平静,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址:http://www.szjdc.com.cn/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