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将“萌”进行到底 吉利熊猫打造精品生活

将“萌”进行到底 吉利熊猫打造精品生活

2013-09-09 22:23:0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消费者对于吉利熊猫的评价几乎都是:“太萌了、好可爱啊、卡哇伊”。当我们被它的外表所吸引的时候往往就会忽略它的内涵。其实吉利熊猫除了颇为吸引人的外表以外,“五星安全”、优秀的动力性能还是实惠的油耗都彰显出了熊猫特有的内涵。

将“萌”进行到底 吉利熊猫打造精品生活

虽然吉利熊猫是一款AOO级小车,不过在安全性能方面却着实让人不能忽视,吉利熊猫搭载了儿童安全锁、ABS、EBD等大家熟知的安全配置,着实让消费者感到惊喜。在2009年吉利熊猫成为了国内首款荣获“五星安全”的AOO级小车,这也将小车不安全这一概念在消费者心目中彻底打破。

将“萌”进行到底 吉利熊猫打造精品生活

另外吉利熊猫的车钥匙也是独一无二的,熊猫的安全专用钥匙采用的是无法复制的内齿形设计,为您的爱车带来更为周全的保护。熊猫还搭载了高位刹车灯和倒车雷达,不得不说吉利熊猫就像一位贴心的管家,无时无刻不为您设想周到、保驾护航。

将“萌”进行到底 吉利熊猫打造精品生活

安全方面吉利熊猫让人放心,在动力方面吉利熊猫也带给您不一样的感觉。熊猫1.0L的发动机采用了全铝和材质,一定程度的减轻了缸体的自重,更好的提升了整体的燃油经济性。吉利熊猫的这款1.0L发动机带来的最大功率为50千瓦,最大扭矩为88牛米,这样的动力性能对于带动吉利熊猫的小身材来说绝对足够。

和很多同级车型相比较,吉利熊猫搭载了自动变速器确实让人吃惊不少,毕竟在A00小车级别里面搭载自动变速器的车型并不多见。吉利熊猫另一款1.3L车型搭载的就是吉利集团自主研发的4速变速器,挡位平顺为驾驶省去了很多力气,吉利熊猫这样的动力组合也为它增色不少。

将“萌”进行到底 吉利熊猫打造精品生活

据工信部评测吉利熊猫1.0L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L,如此经济的油耗让您在也不会因为油价上涨而发愁。吉利熊猫除了超低的油耗外,在保养方面也为消费者节省了不少费用。吉利熊猫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小保养一次的费用在170元左右,整体的价格很容易让人接受。

虽然是一款小型车,不过我们也不用担心它的车内空间。吉利熊猫的车身尺寸为:3598mm/1630mm/1465mm,轴距尺寸为2340mm。虽然看上去数据不大,不过在同级别小型车里,这样的轴距也绝对够用,三口小家一同出游绝对不会有拥挤的感觉。

熊猫作为吉利旗下全球鹰品牌的首款车型,充满了活力、精彩的设计让很多消费者为之喜爱。除了超“萌”的外表以外,五星安全和卓越动力也使得熊猫成为了AOO小车中的胜者。

买吉利到东莞顺隆

地址:东莞市寮步国际汽车城2号路全球鹰4S店

详情请咨询: 0769-81106889

南城顺隆4S店地址: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白马路段

樟木头2S店地址:樟木头樟深路星耀国际往塘厦方向400米(天桥旁)

虎门2S店地址:东莞市虎门镇龙眼赤岗路口斜对面

万江销售网点地址:万江汽车总站往理想0769方向前行500米

长安销售网点地址:长安镇振安中路324号(沙头市场旁)

塘厦销售网点地址:塘厦镇东深二路石潭布路段(石潭布派出所对面)

虎门销售网点地址:东莞市虎门镇107国道社岗工业区南国酒店侧

石排销售网点地址:东莞市石排镇燕窝管理区石排大道西

东莞市顺隆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东莞市顺隆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全球鹰]
电话:4008-112233转9774  
地址:东莞市寮步国际汽车城   
优惠促销机“惠”难得 全球鹰GC7直降1万元![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