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置换全新胜达 旧车高于市场价5000元回购

置换全新胜达 旧车高于市场价5000元回购

2013-09-09 17:20:5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董静思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编辑从北京现代沈大路汇鑫店了解到,沈大路汇鑫店为回报新老客户,使消费者能够更轻松地拥有这款极高性价比的车型,店内特推出:置换全新胜达 旧车高于市场价5000元回购活动。让客户买到这款极高性价比的豪华SUV的同时,客户原有的二手车也能够享受到比市场价高出5000元的实惠。贷款购车尊享:0首付、0月供、0手续费、0利率、0投入。

置换全新胜达 旧车高于市场价5000元回购

转换风格 再入战场 体验试驾北现全新胜达

车型介绍: 采用全尺寸设计的全新胜达,凭借4725mm*1880mm*1686mm极具突破性的车身尺寸,和2700mm超长轴距,内部空间远超同级SUV,并保证了在搭载7人的情况下,仍能满足驾乘者的最佳舒适体验,尤其为后排乘客提供充裕的腿部空间,实现了超越同级的舒适感受以及良好的便利性。

北京现代沈大路汇鑫店现已开通在线微信,感谢关注,扫描二维码,赢取更多优惠信息。

微信关注:
    1. 扫描以上二维码即可加关注;
    2. 手机登陆微信→点击朋友圈→添加朋友→点击查找微信公众账号→搜索“沈大路汇鑫店”即可加关注;

置换全新胜达 旧车高于市场价5000元回购

辽宁汇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辽宁汇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4008-112233转2450  
地址:沈阳市于洪区沈大路巢湖街2号(于洪车管所西行200米)   
优惠促销购全新胜达首付4万起 0利息 0手续费[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