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全新英菲尼迪QX50 订金5万款到提车

全新英菲尼迪QX50 订金5万款到提车

2013-09-09 16:53: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英菲尼迪开启Q纪元,EX25正式更名为QX50 。详情欢迎致电长沙恒信德龙英菲尼迪贵宾专线:0731-89806166或15873121535。网络提前预约到店赏车并购车即可获得1000元的购车劵或保养劵。

全新英菲尼迪QX50 订金5万款到提车

混搭SUV和Coupe跑车的QX50,腰线以上涵盖了Coupe的所有元素:修长的引擎盖、跨度极大的车顶、大幅倾斜的C柱,配合优雅流畅的车身曲面,彰显出力量感十足的运动气质;腰线以下18寸的大脚、合适的离地间隙则显示了SUV的特有标志;拥有致命吸引力的精美内饰,将古典和现代完美交融,打造出品位高端的精致座舱;取材于四季景致的配色灵感,由自然界中的春夏秋冬提炼出不同的概念色调,将人、车与自然完美交融。时尚精巧的设计,如玉石般温润隽雅却又熠熠生辉。

全新英菲尼迪QX50 订金5万款到提车

生动的色彩能使人产生联想和感情,让QX50不再只是人们的代步工具,在提升“情绪价值”的同时,赋予它更多的文化背景和生活情趣。明亮、清新的色彩运用,让QX50散发出无可匹敌的“四季之美”,华丽身姿更添贵族气质:含蓄的莹贝白,不张扬,却有着独特的优雅和尊贵;涌现出的无限的力量,带来温暖惬意的舒适感;海湾青色洋溢着原始的风情,让人瞬间感觉如沐春风,心旷神怡;辉光蓝色充满了生命的韧性和质感,写满了对生活的梦想和渴望。奶油光泽的真皮座椅,触手丝滑,温婉舒适……色彩带来的是一种生活态度、一种生活方式,当色彩遭遇QX50,无数的经典便应运而生——这就是QX50的性格符号,源于自然的车身颜色让它拥有不凡的响应性和生命力。

人类从未放弃对更远、更深处的向往和追求——而就是这种追求,让我们感受到科技的存在和意义。QX50并非专为喜欢驾车越野的人设计,而是为所有重视生活品质的人们而生。作为Infiniti英菲尼迪家族推出的全新Crossover车型,QX50 在其优良技术基因的基础上,以崭新的设计力量拓展了人们想象空间,先进的科技与卓越的设计交相辉映,见证了QX50每一个美好的瞬间。

长沙恒信德龙英菲尼迪  
长沙恒信德龙英菲尼迪
主营品牌: [英菲尼迪]
电话:0731-89806166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时代阳光大道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