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第六届 奥迪夏季音乐周 完美收官

第六届 奥迪夏季音乐周 完美收官

2013-09-09 14:26:1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作为融合品牌形象锐化与用户愉悦的高端平台,第六届奥迪夏季音乐周相继登陆上海、杭州,打造区域用户专属体验

•9月6日本届音乐周“如见自然”新经典音乐汇在上海举办,创造视听新体验

•第六届奥迪夏季音乐周收官之作在杭州上演,奥迪浙江区域用户共品“黄小琥新经典音乐会”

听过了爵士乐的韵律十足,品过了苏芮音乐会的真情动人,第六届奥迪夏季音乐周与你共赏音画合一的交融境界,共同领略台湾“LIVE天后”的独特魅力。9月6日、9月8日,第六届奥迪夏季音乐周相继登陆上海、杭州,为区域奥迪用户带来专享的高雅音乐体验。在上海举办的“如见自然”新经典音乐汇,带领上海用户领略了别具一格的视听享受;而在浙江奥达通奥迪中心火热上演的本届音乐周收官之作——“黄小琥新经典音乐会”,在为浙江区奥迪用户留下专属音乐回忆的同时,也为第六届奥迪夏季音乐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第六届  奥迪夏季音乐周 完美收官

              黄小琥新经典音乐会在浙江奥达通奥迪中心热烈上演

“在一周多的时间里,第六届奥迪夏季音乐周陆续走进南部区、东部区和浙江区,携手各区域经销商,为各地用户提供了定制化的专享品牌体验,真正成为融合品牌形象锐化与用户愉悦的文化体验平台。”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公关总监卢敏捷表示,“作为联系奥迪品牌与区域用户的重要情感纽带,音乐周将不断推动东西方顶尖音乐领域的交流与发展,为全国200万奥迪用户带来更丰富的音乐类型、更贴近用户需求的创新演出,从而实现‘愉悦用户’的品牌使命。”

9月6日,上海的奥迪用户首先见证了奥迪在艺术领域又一次创新的跨界演出。“奥迪英杰汇进取先锋”、世界殿堂级钢琴家赵胤胤,“昆曲王子”张军,古琴大师李祥霆首次合作,在“雪松:如见自然”展览上奉献“如见自然”新经典音乐汇,带来钢琴名作《船歌》、古琴名曲《流水》、昆曲选段《山桃红》等精彩演绎。当昆曲的婉转搭配钢琴的优雅,当古琴的悠远融入绘画的意境,一场音画交融、别具一格的跨界演出延续了奥迪对顶尖艺术领域的一贯支持。

第六届  奥迪夏季音乐周 完美收官

    “如见自然”新经典音乐汇为奥迪用户展现东西方音乐艺术交融的独特境界
 

第六届  奥迪夏季音乐周 完美收官

赵胤胤(左)、张军(中)、李祥霆首度合作,以音乐演绎绘画之境,以绘画诠释音乐之韵

第六届  奥迪夏季音乐周 完美收官

                 一曲热烈的《爱情的沙漠》引燃现场观众热情

第六届  奥迪夏季音乐周 完美收官

 经得起流年,耐得住考验,玩得起改变——黄小琥坦言,这就是属于自己的“新经典”

当晚,前来观看演出的多数是奥迪浙江区的C级车用户,黄小琥歌声中的热情与活力、成熟与睿智最能触动他们的心弦。音乐会上,黄小琥还向观众动情讲述了自己的音乐故事,她所坚持的“脚踏实地靠自己”的信念,令观众深深敬佩。演出尾声,当《没那么简单》的旋律响起,那份对生活的优雅与从容、对爱情的坚毅与勇敢,再次激起了现场观众强烈的情感共鸣。在台上台下的合唱声中,所有观众与黄小琥共同追起那些最动心的回忆,共同期待未来美好的人生与爱情。

第六届  奥迪夏季音乐周 完美收官

黄小琥、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浙江区区域总监刘鸣(右三)及浙江奥达通奥迪中心总经理周雷(左二)与幸运观众合影

从优雅动感的爵士乐到回味无穷的经典老歌,从音情画意的跨界之作到动人心弦的浪漫金曲,在第六届奥迪夏季音乐周的舞台上,一汽-大众奥迪携手众多中外顶级音乐大师,共同谱写奥迪“C大调新经典”的动人乐章,用为不同区域用户量身打造的专享音乐体验实现了与用户的深度情感共鸣。未来,奥迪将继续倾听用户心声,以不断进取的创新精神打造更多独一无二的音乐盛宴。经典延续,精彩无限,且看“奉听之名”的奥迪,续写更多“新经典”的华美乐章。

营口华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营口华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奥迪] [奥迪(进口)]
电话:4008-112233转2573  
地址:营口站前区渤海大街东99号   
优惠促销营口华盛奥迪A1 1.4TUrban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