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乌兰察布盟车市 »  呼市奥迪A8L 3.0T 购车优惠240000元

呼市奥迪A8L 3.0T 购车优惠240000元

2013-09-09 14:17: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张丹   

呼市奥迪A8L 3.0T 购车优惠240000元

网上车市乌兰察布站近日,编辑从呼市奥迪4S店获悉,奥迪A8L 3.0T 指导价1441000元,购车优惠24万,具体到店详谈。

奥迪A8L 3.0T价格变化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奥迪A8L 3.0T 144.1 120.10 24.00 具体到店谈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0。

奥迪A8L车型介绍

呼市奥迪A8L 3.0T 购车优惠240000元

外观方面:相比于奥迪A7而言,原装奥迪A8L明显要比要大气豪华得多,原装奥迪A8L前脸仍保持奥迪经典的上下双格栅前大灯造型夺目,车顶饱满流畅的曲线很容易使人联想到双门跑车的风格而且能极其自然地将视线引向车尾。缩短的车尾,运动形象鲜明,又侧面看极具动感。

呼市奥迪A8L 3.0T 购车优惠240000元

空间方面:原装奥迪A8L的内部空间非常舒适,其座椅可满足最苛刻的需求。它有多种豪华座椅可供选择,如舒适型和跑车型。舒适型座椅的特点是采用软质面料,跑车型座椅则有侧面支撑。原装进口奥迪A8L还备有多种用于内饰的豪华镶木:带纹棕色核桃木、vavona琥珀木、灰色细纹桦木及米黄细纹桦木。

呼市奥迪A8L 3.0T 购车优惠240000元

发动机方面:原装奥迪A8L的一举一动都蕴涵着无比强劲的动力。原装奥迪A8L搭载了3.0TFS发动机,根据调教的不同,分为高功率和低功率版本,其中高功率版本最大输出功率为245Kw,低功率版本最大输出功率为213kW,与之搭配的是一款8挡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新A8L作为奥迪品牌的旗舰级车型,在拥有大气的外观、奢华的配置以及宽敞的内部空间的同时,还延续了奥迪一贯的精细的做工,深受商务人士的喜爱。欢迎到店选购。

内蒙古奥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内蒙古奥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奥迪]
电话:0471-2273888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海西路288号
优惠促销无需等待未来首付十八万即可拥有奥迪TT[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