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来全球鹰启动您的智慧人生 东莞顺隆

来全球鹰启动您的智慧人生 东莞顺隆

2013-09-09 12:01: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有梦想当然可实现,您相信吗?追求一辆经济又安全的爱车并不难,来全球鹰实现您的梦想吧!吉利新生活从这里开始,款式繁多,实力派中级家轿,个性化的熊猫助您一臂之力让您成为街道上的明星,高系数安全的GX7为您和家人带来多一份温馨,自由舰带您寻找自由的属于您的一片天空,充满着憧憬的远景为您找出新的出路,来吧!全球鹰带您飞翔!快一步,全新优惠等您专享!

来全球鹰启动您的智慧人生 东莞顺隆

全球鹰GX7在节能方面,做到最好为您节省每一分钱。流线型的车身设计,有效的减小风阻;国际先进的CVVT发动机,连续可变正时系统,智能控制进气门的 倾斜角和关闭时间,在保证动力的前提下,尽量保证较低的油耗;进气门全塑设计,有效的减少进气阻力,燃烧更充分;电子油门设计,给有更精确。

来全球鹰启动您的智慧人生 东莞顺隆

“熊猫大侠”是不少全球鹰熊猫车主为这款时尚小车的所取的昵称。对于刚刚踏入社会的年轻人,特别是时尚的80、90后来说,这款外观抢眼、价钱实惠的代步小车足以让他们拥有极佳的回头率,成为喧嚣都市中的焦点。可别小看这位大侠哦,混迹车市的江湖人士都知道,它有三大绝技独霸车坛——超Q超安全超实惠,足以令你轻松成为梦想中的时尚达人。

来全球鹰启动您的智慧人生 东莞顺隆

还有更多车型供您挑选,全球鹰最高优惠2万元, 日付低至大跌眼镜,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到店咨询,快人一步,优惠礼包属于您!

东莞市顺隆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东莞市顺隆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全球鹰]
电话:4008-112233转9774  
地址:东莞市寮步国际汽车   
优惠促销机“惠”难得 全球鹰GC7直降1万元![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