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服务为王 东风雪铁龙“汽车三包”提前享

服务为王 东风雪铁龙“汽车三包”提前享

2013-09-09 12:01: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 据汽乘联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我国汽车产销继续保持10%以上增长,总体好于年初预期。其中最耀眼的当属法系的东风雪铁龙,上半年销量突破13万辆,同比增长30.95%,领跑车市整体增速。

服务为王 东风雪铁龙“汽车三包”提前享

销量的增长从来都不是凭空而来,取得这样的成绩,与东风雪铁龙一贯以来高品质的产品性能,以及不断增长的客户满意度息息相关。

东风雪铁龙率先施行“汽车三包”政策

9月1日,在《家用汽车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以下简称“汽车三包”)即将实施之际,东风雪铁龙率先实施“汽车三包”政策,提前1个月让消费者享受“汽车三包”关怀。

力压豪车,东风雪铁龙服务问鼎欧系第一

2012年J.D POWER亚太公司发布《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研究报告》中,东风雪铁龙力压奥迪宝马奔驰等豪华车品牌,名列2012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欧系汽车品牌第一名。

这已经是东风雪铁龙连续五年在J.D POWER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调研中名列前茅。多年来,东风雪铁龙在此项研究中不仅一直维持了高水平的售后服务满意度,而且得分还呈现逐年提升的趋势——从2010年的853分到2012年的885分,充分显示了东风雪铁龙在售后服务领域不断感知顾客需求、坚持改善与提升的不懈努力。

随着东风雪铁龙“汽车三包”政策提前实施, “龙腾C计划”进一步推动,在汽车行业同质化不断加剧的中国市场,以“服务为王”为理念的东风雪铁龙必将取得更大的成功。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