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平车市 »  沃尔沃新款XC60 你所不了解的独特北欧风情

沃尔沃新款XC60 你所不了解的独特北欧风情

2013-09-06 18:06: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吴锦坚   

沃尔沃XC60自诞生以来,就一直凭借自身的安全科技和扎实耐用,赢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如今这款紧凑型SUV终于迎来了中期改款,改款后的它拥有更时尚年轻的外形,和更舒适宽敞的内部空间。

沃尔沃(进口)  T6 3.0T 自动

沃尔沃Volvo汽车公司在2008北京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充满自信地向公众展示了全新沃尔沃XC60。这款运动型多功能车兼备越野车的性能和跑车的个性,专为追求运动特性的年轻精英打造。

力量与智能兼并的沃尔沃新款XC60,拥有自信的越野行动力和独特的豪华气质特的豪华气质。外形动感时尚却不张扬,给人稳重的感觉。前脸采用了比老款更为宽大的盾形前进气隔栏设计,层次分明,自信、动感、硬朗又不失大气,独具一格的北欧魅力相当耐看。

沃尔沃(进口)  T5 2.0T DCT 车辆右侧45度角

轮毂方面,新XC60提供了老款一样的轮毂设计,在轮胎方面可配备尺寸为235/60 R18以及T6车型上的235/55 R19的倍耐力P7轮胎。

沃尔沃(进口)  T5 2.0T DC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沃尔沃(进口)  T5 2.0T DCT 前轮整体照片   沃尔沃(进口)  T5 2.0T DC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沃尔沃新款XC60融入更多个性元素,同时,XC60搭载充满未来感的数字仪表盘,低调却让人感受到豪华、流行的气息。

沃尔沃(进口)  T5 2.0T DCT 左前车门控制区特写   沃尔沃(进口)  T5 2.0T DCT 副驾驶席座椅45度特写

沃尔沃(进口)  T5 2.0T DCT   沃尔沃(进口)  T5 2.0T DCT

XC60车厢空间很大,座椅宽大,后排乘坐也很舒适;内饰的用料也是相当有档次的,米色沙发也让人有一种居家的感觉。整体搭配高级,同时跟随潮流注重起了环保!尾箱容量也比较大,尤其是后排座椅放倒之后能做到全平,方便实用。开启的全景天窗尤其得到了消费者的钟爱。

沃尔沃(进口)  T5 2.0T DCT   沃尔沃(进口)  T5 2.0T DC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全新沃尔沃XC60在动力方面采用沃尔沃最先进的动力系统,采用汽油作为动力的版本将装备来自于全新S80和V70上面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85马力的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T6汽油发动机,最大扭矩不低于400牛米。从1500转/分即可提供最大扭矩,从而获得了极快的加速与平稳的行驶性能。该发动机的性能十分卓越,动力反应也更加迅速。但燃油消耗率和尾气排放率却十分低。其原理就是将排气管的废气通过两个独立的管道分流而不相互干扰,从而使增压器能够更加高效地利用排放的废气,产生强劲动力,保证低速高扭矩的输出。

沃尔沃(进口)  T5 2.0T DCT   沃尔沃(进口)  T5 2.0T DCT

此外,沃尔沃新款XC60在安全科技升级之后,添加了多项领先智能安全技术成为亮点之一。沃尔沃独创的FAHB全智能主动式远光灯将首次搭载于新款XC60,除了避免远/近光灯切换的不便之外,还能防止对面司机的眩晕,更能照亮阴影区外的交通环境,使驾驶员更易发现路旁停泊的车辆、行人、动物,降低事故风险,夜间行车更加安全。

沃尔沃(进口)  T5 2.0T DCT

小结:沃尔沃新款XC60被网友赞为适合喜欢运动又兼顾舒适的人群。新款XC60不仅外形时尚帅气,花样繁多,不论是何种阶层或年龄段的消费者都会被吸引!

南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4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