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长沙英菲尼迪品牌外展 首秀喜盈门范城

长沙英菲尼迪品牌外展 首秀喜盈门范城

2013-09-06 17:18: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2013年8月29日-9月7日,为感谢新老顾客的厚爱,长沙英菲尼迪将在喜盈门范成一楼进行车辆展示,本次展示车型包含了EX、FX、JX 、M、四款英菲尼迪SUV明星车型,届时,四款车型将完美呈现在观众眼前。6重大礼“菲”您莫属:0月供、0抵押、0首付、购车送保险、送上牌、送购置税。这对于喜欢英菲尼迪已久的车主来说,无疑是份极致的诱惑,详情欢迎致电贵宾专线:0731-89806166或15873121535。

长沙英菲尼迪品牌外展 首秀喜盈门范城

网络提前预约到店赏车并购车即可获得1000元的购车劵或保养劵。以上活动只限在网络预约到店客户尊享。特大重惠等着您:0月供、0抵押、0首付、购车送保险、送上牌、送购置税。

长沙恒信德龙英菲尼迪  
长沙恒信德龙英菲尼迪
主营品牌: [英菲尼迪]
电话:0731-89806166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时代阳光大道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