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2013款ix35震撼上市,欢迎到店赏车试驾

2013款ix35震撼上市,欢迎到店赏车试驾

2013-09-06 16:49:4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董静思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8月31日,北京现代公布了其新推出的2013款ix35的售价,厂家指导价在16.98万元到24.28万元。近日,编辑从沈阳北京现代4S店了解到,店内已有少量2013款ix35到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与老款ix35相比,新款车型最显眼的莫过于进气格栅,蜂窝状的网格上加上三根粗壮的横条格栅,整体呈现出六边形的大嘴风格,这与今年刚刚上市的全新胜达的设计风格如出一辙。

据了解新款现代ix35设计强化了大嘴型的轮廓,让上下格栅融为一体而已,而新的设计实际上和老款车型一样,因为发动机散热需求没有那么高,格栅只有下半部分可以通风,而上半部分仅仅是装饰而已。

2013款ix35震撼上市,欢迎到店赏车试驾

此外,新款ix35,新增了条形的LED灯带作为日间行车灯,这似乎也已经成为潮流车型不可或缺的配置。前雾灯也是将就原有的边框,将圆形雾灯扩展为长条形轮廓。此外前杠下沿增加银色护板,突出SUV车型的越野气息。

配置方面的升级,前保险杠上配置了四个雷达探头。车身侧面唯一能看出的却别仅限于轮毂,轮胎规格虽然没变,但新的铝合金轮毂采用了镂空式辐条设计,并且是银色亮面和灰色边框的双色风格,显得更加美观而运动。尾部的设计基本没有变化,不过尾灯组显然成为点睛之笔,新的LED尾灯更加醒目,外圈是光带式的示廓灯,灯光柔和均匀。内圈是LED灯组组成的刹车灯灯带,亮度更高更醒目。

2013款ix35震撼上市,欢迎到店赏车试驾

内饰部分整体设计不变,但是细节配置可以看出升级,比如音响系统屏幕下方的应急灯按键移到了左侧,原位置则增加了SD卡的插口。方向盘下侧辐条上增加了按键,应该是新增的蓝牙通讯系统控制功能。中控台储物槽的USB接口上方,新增了几个按键,分别是倒车雷达开关和前排座椅的加热和通风功能。在如此炎热的夏季,具有通风换气系统的真皮座椅,显然是非常贴心的。

除此之外,新款ix35还会增加“ESS”紧急制动提醒功能,刹车时自动灯快速闪烁,提升对后车的警示效果,减少被追尾的可能性。而动力系统方面,新款车型则完全沿用了现款2.0L和2.4L发动机,毕竟2.0L也是前不久才升级的新款Nu发动机。匹配六速手动和六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还是发挥了不错的燃油经济性。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