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昌车市 »  雪佛兰促销联盟之教师专场 钜惠购车季

雪佛兰促销联盟之教师专场 钜惠购车季

2013-09-06 16:25: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许理   

 【网上车市南昌站讯】九月,夏季的炎热渐渐远去,取而代之是初秋凉爽带来的好天气。

学校里的孩子们也都重新踏入课堂,开始了新学期的学习。老师们也都回到了自己的岗位开始新学期的工作。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也即将来临,雪佛兰人从未忘记当年老师的惴惴教诲,牢记老师传授的人生哲学,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雪佛兰全体员工共同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学生们这厢有“礼”了!

这是教师的节日,这将是是愉快而难忘的周末,同样这也是我们雪佛兰人的责任。

感恩教师节,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雪佛兰促销联盟之教师专场 钜惠购车季

活动主题:雪佛兰好促销联盟之教师专场购车

活动时间:2013.9.7-2013.9.8

活动地点:红谷滩雪佛兰4S店(红谷滩万达正对面)

活动内容:1、科鲁兹SX科技版钜惠30000元

          2、迈锐宝2.4梦想版优惠20000元

          3、赛欧梦想版8.8折

(活动期间凡携本人教师资格证购车者专享教师优惠特权)

江西运通红谷滩雪佛兰4S店

地址:南昌市红谷滩碟子湖大道900号(红谷滩万达广场旁)

销售热线:0791-86188680 售后热线:0791-86188690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2812735852/profile

欢迎关注我们的微信!

雪佛兰促销联盟之教师专场 钜惠购车季

南昌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