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柳州盛铭“零库存”活动全面启动

柳州盛铭“零库存”活动全面启动

2013-09-06 11:24:39 来源:车商提供      编辑:韦朋杏   

柳州盛铭“零库存”活动全面启动

听过连续4个月荣获销量冠军的品牌经销商,在销售旺季搞促销的吗?而且是最低价,是现车,是现金直降,是全系车型啵!即日起购车的均享受这些优惠哟!

A:传说:世界只有两种4S店  一种是盛铭4S店  一种是其他……

B:怎么说?

A:你见过连续四个月获得总销量冠军的品牌经销商,在旺季搞促销的吗?

B:没见过,老总是不是疯了?!

A:老总不在家,员工想~休~假~,所以9月大清库,买到就是赚到!

B:哇!赶快到燎原路盛铭店抢车吧!

正如上面对话所言,员工真的想休假,9月盛铭也真的要清库了,所以即日“0库存”活动正式启动,以全年最低价销售,买完仓库最后一辆车,活动即止。

盛铭为达到“0库存”的目标,最大化的回馈关注我们的客户:

诚意1:响应一汽-大众提前实施家用车“三包”政策,即不用等到10月1日,现在就可以购车享三包了!

诚意2:保证是全年最低价,仅此一次;

诚意3:在车展期间(9月6-8日)订购车均有礼品相赠;

诚意4:所有车辆均是现车销售,颜色齐全,裸车现金直降。

诚意5:最高现金优惠达30000元,保险、礼包不含在内哟!

分享我吧,让更多喜爱一汽-大众的亲,知道优惠就在身边,去车展来店均可!

地址:燎原路7号(白云小区往南200米)

网络咨询扣扣:1937290140

柳州盛铭“零库存”活动全面启动

柳州市盛铭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65 地址: 广西柳州市燎原路7号
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5 
关注网上车市柳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l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