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祝贺大同启辰东佳4S店 9月8日开业大吉

祝贺大同启辰东佳4S店 9月8日开业大吉

2013-09-06 09:47:02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2013年9月8日,大同东佳启辰东风日产4S店落户大同。启辰,Venucia,即启明星,开启光明的第一道辉芒,指引未来方向。它是东风日产全力打造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品牌,承载着东风日产的产业梦想。启辰品牌的造车哲学,源自主流消费者的共性价值需求。2013款新启辰以宽大舒适的空间,高效节能的动力,全球标杆的品质耀世启程。

热烈祝贺启辰东风日产4S店大同开业大吉

 图为:启辰R50 2013款

启辰,来自东风日产,启辰D50是启辰的首款量产车,它继承了东风日产优良的品质血统,与NISSAN品牌共享东风日产丰富优质的资源平台。启辰来自东风日产,和东风日产的优秀车型奇骏逍客共线生产,具备国际大品牌的优良血统。

东风日产-启辰  1.6L 自动

 图为:启辰D50 2013款

  “启辰”的诞生,标志着东风日产进入“双品牌”运营阶段。一方面东风日产将继续秉承 “技术日产 人·车·生活”的品牌理念,坚持日产全球最先进的技术与品质标准,导入“NISSAN”品牌的产品;另一方面,自主品牌“启辰”将以“尊重”为信念,以“亲和力”“信赖感”为品牌特征,依托东风日产的强大实力、资源积累以及优秀团队,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具价值感的产品与服务。

热烈祝贺启辰东风日产4S店大同开业大吉

热烈祝贺启辰东风日产4S店大同开业大吉

 图为:大同启辰东风日产4S店

“以实力引领一个时代,以品质承载你我梦想”,载梦想、创时代,东风日产启辰大同东佳专营店愿与您携手,共同踏上愉悦高品质的汽车生活之旅。让您的梦想从此起航!

热烈祝贺启辰东风日产4S店大同开业大吉

大同市东佳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东风日产-启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116657 地址: 大同市庞大汽车园2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