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府东府西街治停车 近四百名车主受处罚

府东府西街治停车 近四百名车主受处罚

2013-09-06 08:54:33 来源:太原新闻网   转载    作者:转载   编辑:赵锐   

经过3天的宣传教育后,昨日,交警杏花岭大队开始对府东府西街沿线的违法停车行为展开整顿。昨天一天,就有近400人受到处罚,其中有50多辆车被拖移,300多辆车被贴单处罚,另外还有七八百名驾驶人被劝离。9月2日府东府西街全线放行后,出现了机动车违法停放妨碍通行的情况。考虑到府东府西街沿线银行、医院、行政单位较多的实际情况,交警杏花岭大队在2日至4日广泛开展了警告教育和宣传。3天中,交警共发放温馨提示卡1.5万张,提醒大家不要随意停放车辆。从昨日起,杏花岭大队开始整治府东府西街沿线的违停行为。

早7时30分至8时,民警主要在沿线两所小学门前疏导交通,要求送孩子上学的家长即停即走,不要影响车辆正常通行。早高峰过后,民警开始清理府东府西街沿线各单位门前的车辆。这些车辆有的停在便道上,有的停在路口,有的干脆停在公交车道内。针对这种情况,交警对严重妨碍通行又无司机在场的车辆进行了拖移或贴单处罚,对车内有人的车辆予以劝离。整治第一天,交警拖移了50多辆严重妨碍交通的车辆,处罚了300多辆车,劝离的车辆则最少有七八百辆。

杏花岭大队负责人表示,阻车球目前已经到位,很快就会安装。安装阻车球后,在非机动车道内停车等影响行人、骑车人的问题将得到解决。考虑到大家的停车需求,目前,交警部门正在与沿线有停车位的单位、小区协商,希望他们能在工作时间对外开放停车位。交警提醒,停车位少是客观问题,希望大家更多地选择绿色出行方式,遵章守纪,共创畅通大道。(转载/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文章来源:太原新闻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