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中国首发本田全球车-杰德即将震撼上市

中国首发本田全球车-杰德即将震撼上市

2013-09-06 08:17:1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杰德JADE:为人球80后新生代开发车型,第一款在中国首发的本田全球车.颠覆传统.突破界限新概念轿车-杰德,凝聚时尚、灵变、智能、安全、操控等五大先进科技惊遍全球。

9月6日晚上7点半于太原东兆店耀世登场、惊艳上市。

店头上市发布会卫星直播,现场订车、购车有好礼赠送,欢迎到店赏车!

地址:东风本田太原东兆特约店(小店高速口往北800米)

预订热线:0351-7561888、7561866

中国首发本田全球车-杰德即将震撼上市

选车,就像谈恋爱。温柔体贴是最基本的,外形俊俏,那才倍儿有面子;

选车,就像挑老板。除了待遇,我更看中可变的发展空间;

选车,就像找创业伙伴。坚韧不拔各有所长,才谈的上同甘共苦;

选车,就像找队友。除了眼观六路,还要身手敏捷;

选车,就像找老公。踏实肯干的经济适用男才是首选;

选车,就像挑衣服。多彩的才够精彩;

中国首发本田全球车-杰德即将震撼上市

中国首发本田全球车-杰德即将震撼上市

山西东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本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95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150号(龙城大街立交桥南2公里或小店高速口往北800米路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