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万元巨献 陆风汽车亮相海口金秋车展

万元巨献 陆风汽车亮相海口金秋车展

2013-09-05 22:36: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王玉旭   编辑:莫光法   

【网上车市 海口站】2013年9月5日,第七届海南汽车展销会隆重开幕,陆风汽车X5、X8、X9亮相B馆23展位。

万元巨献 陆风汽车亮相海口金秋车展

本次车展,陆风汽车万元巨献,送出了前所未有的超值优惠:

购车砸金蛋,蛋蛋豪礼;

陆风X8:1、4000元定金抵8000元车款,金额不予同比例增加;2、三年或6万公里免费维修、保养;

陆风X9:1、优惠3000元;2、三年或6万公里免费维修、保养;

 万元巨献 陆风汽车亮相海口金秋车展

超级SUV陆风X5,无忧购车,购车尊享价值1.5万四重大礼献给您:

一重礼:三年或6万公里免费维修;
    二重礼:三年或6万公里免费保养;
    三重礼:厂家补贴优惠3000元;
    四重礼:赠送整车舒适隔音;

超级SUV陆风X5

 万元巨献 陆风汽车亮相海口金秋车展

陆风X5是陆风汽车首款承载式城市SUV,最大的亮点是其2.0T+6MT的完美动力组合。它所搭载的三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百公里加速仅11秒,动力强劲,而油耗百公里仅需8.6升,很好的兼顾了动力与燃油经济性。

全能全领域陆风X8

设计上突破传统SUV的设计理念,拥有可媲美MVP的内部空间,外形时尚大气而略带野性,为越野发烧友们提供了理想之选。目前在售有汽油版和柴油版两个车型。汽油版X8配备的是三菱2.4L汽油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采用的是三菱独有的智能可变气门技术,能够输出更均匀、更强劲的动力,提升了发动机的燃烧效率。柴油版X8配备的是世界上最先进的柴油发动机--高压共轨中冷增压柴油机,最大功率为105kw,最高车速能达到170Km/h,百公里加速度仅需13.9秒,有着柴油机中的战斗机之称。

冒险家的玩伴陆风X9 

   万元巨献 陆风汽车亮相海口金秋车展

陆风X9是国内首款双门SUV,独具跑车风格的双门配置与软顶设计配合,让外观刚柔相济,并且配合大扭矩动力输出和极强的通过性,使X9具有休闲和越野的双重风格。在国际国内越野赛事中获得过40多项冠军,验证了X9的冠军品质。

海口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