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教师节献礼荣威MG冰点促销“油”礼活动

教师节献礼荣威MG冰点促销“油”礼活动

2013-09-06 08:39:38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教师节献礼荣威MG冰点促销“油”礼活动

 本周末2013年9月7日(本周六)将在大同云海荣威展厅内举办:< 贺教师节荣威MG全系车型冰点促销,“油”礼及时享!>  活动。

届时,荣威全系车型7.37万起售,最高车型让利3.2万元;MG全系车型6.17元起售,最高车型让利2.6万元,活动期间凭教师证等相关证明到店购车即赠送1000元油卡一张。

活动当天前三名订车客户送折叠自行车一辆,让您拥有绿色的健康生活。

当日在活动现场订车客户还可参加飞镖夺奖游戏,中奖率100%,奖品有荣威原厂车模、便携式保温储物栏、抱枕等丰厚大奖等您来拿!

当日到店客户均可获赠教师节专属精美礼品一份。

教师节献礼荣威MG冰点促销“油”礼活动

惊喜连连,多重好礼等您拿~!欢迎您亲临现场感受荣威与MG汽车的魅力。具体优惠情况欢迎来电咨询。

活动时间:2013年9月7日

活动地点:大同云海荣威展厅

教师节献礼荣威MG冰点促销“油”礼活动

 

大同云海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MG 荣威 业务: 新车
电话: 13994333313 地址: 大同市站北街5号(火车站往北3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