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宾利发布全新飞驰 在全球取得更大成功

宾利发布全新飞驰 在全球取得更大成功

2013-09-05 16:06: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宾利发布全新飞驰,重新诠释四门豪华性能轿车的概念与标准。凭借超凡的操控性能、精致豪华的工艺、富于雕塑感的外观设计以及尖端先进的技术,新飞驰有望超过其标志性前代车型,在全球范围内取得更大成功。2013年3月5日,新飞驰已在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

宾利发布全新飞驰 在全球取得更大成功

全新宾利飞驰集优雅奢华气质与精准雄厚动力与一身。锋锐鲜明的声望很高的车身造型设计将宾利的典型家族元素和特征曲线与清爽明快的边缘相结合,造就流畅而精致的轮廓。6.0升W12缸发动机拥有616英制马力的最大功率和800牛顿米的最大扭矩,在如此强劲的动力驱动之下,全新宾利飞驰只需4.3秒便可从静止加速至60英里每小时,最高车速达200英里每小时。与超凡性能相伴的是车舱内极致的舒适性。身处手工工艺打造的环抱式车舱内,您只需轻移指尖便可全面掌控车内众多功能;全新飞驰改写了高性能豪华轿车的定义。

宾利发布全新飞驰 在全球取得更大成功

全新宾利飞驰有两种规格可供选择:飞驰 W12和飞驰 W12 Mulliner。飞驰 W12 Mulliner拥有丰富的附加配置可供选择,再加上遍布全车的手工打造运动化细节装饰,延续了宾利以Mulliner命名的悠久个性化定制传统和高性能.NEW FLYING SPUR。

宾利发布全新飞驰 在全球取得更大成功

 宾利现有型号:MULSANNE(慕尚)、MULSANNE DIAMOND JUBILEE(限量慕尚纪念版)、NEW FLYING SPUR(飞驰)、CONTINENTAL GT(欧陆 GT)、CONTINENTAL GTC(欧陆 GTC)、CONTINENTAL GT V8(欧陆 GT V8)、CONTINENTAL GTC V8(欧陆 GTC V8)、CONTINENTAL SUPERSPORTS CONVERTIBLE ISR(限量版欧陆敞篷)、CONTINENTAL FLYING SPUR(欧陆飞驰)、CONTINENTAL FLYING SPUR LINLEY(欧陆飞驰限量版)、NEW CONTINENTAL GT SPEED CONVERTIBLE(欧陆 GT Speed 敞篷版)、NEW CONTINENTAL GT SPEED(欧陆敞篷极速版)。

龙岩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4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