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北京现代精锐派都市SUV新ix35正式上市

北京现代精锐派都市SUV新ix35正式上市

2013-09-05 16:01: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北京现代在成都车展上发布了全新改款的“精锐派都市SUV”新ix35。沿袭了前款产品动感、年轻、时尚的特性,并在外观、内饰、驾乘舒适度等方面做出强化升级,成为本届车展备受瞩目的焦点,其上市价格为169,800-242,800元。

北京现代精锐派都市SUV新ix35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六边形三横条式进气格栅和全新设计的前雾灯组成了新ix35更富都市气息前脸;增配的LED日间行车灯和前保险杠新增的前部雷达组成的安全配置组合,不仅为车辆带来了更为高档大气的视觉感受,也提供了更为直接的行车安全保障;17寸铝合金轮毂的样式也经过全新设计,造型更为动感时尚;尾部的LED灯组与车头LED日间行车灯前后对应,营造出新ix35新锐的精品SUV风格。

北京现代精锐派都市SUV新ix35正式上市

内饰方面,新ix35通过提升内饰材质、增加消费者喜爱的科技配置的方式,提高了高级成熟感。后排座椅角度可调功能的增设,令后排乘客的舒适度大幅提升;手套箱及车门上部装饰材质升级为发泡处理,对自动空调中央出风口进行了涂装;重新设计了中控面板,新增了TFT超级仪表盘和标准型4.3寸多媒体控制面板等科技配置,全面提升了新ix35的内饰高级感。

北京现代精锐派都市SUV新ix35正式上市

在提升驾乘舒适度方面,新ix35对底盘进行了改善及优化;在后轮箱、后轮罩、行李箱底部、行李箱侧板及底板等五处增加了隔音垫,使得新ix35的隔音效果有了显著升级。

北京现代精锐派都市SUV新ix35正式上市

全面升级后的新ix35还增加了3款高性价比车型,总共拥有9款基本车型以及4款选装车型,选择更加丰富,配置更加完善。“由内而外”的全面革新,使得定位为“精锐派都市SUV”的新ix35更精致、成熟。有理由相信新ix35将延续这款三年来畅销不衰的精品车型,继续保持在SUV市场的领先地位。

全新价值升级 助推品牌元年

成都车展上,MISTRA名图的首发亮相,新ix35的全新升级,2013款第八代索纳塔、全新胜达等主力车型的集中展示,让成都消费者看到了北京现代产品与品牌力的稳步提升。以新主流车企形象炫目登场的北京现代,受到了现场消费者的热捧,可谓是本届成都车展的最大赢家。

北京现代精锐派都市SUV新ix35正式上市

2013年,是北京现代新十年的开局之年,也是“品牌元年”。北京现代继上半年成功推出2013款第八代索纳塔和新途胜两款新车后,产品力不断提升。1-6月份,北京现代以51.5万的半年销量排名行业第四,同比增长37%,创下合资企业最高增速,圆满完成半年目标,全年百万辆达成几无悬念。意味着现代品牌将实现继大众之后的第二个年销量突破100万的单一汽车品牌。同时,代表北京现代品牌力的重要指标D+S(中高级车+SUV)车型上半年累计售出15.9万辆,占总销量的37.3%,代表着品牌力的全面升级,北京现代“品牌元年”战略初见成效。新ix35和名图这两款同为D+S阵营的新车型先后上市,将继续带动北京现代品牌力的持续提升。

北京现代精锐派都市SUV新ix35正式上市

历经过去十年的品质经营,如今北京现代进入了品牌经营的新阶段。2013年,随着百万辆产销体系的正式达成,北京现代将朝着累计突破500万用户、年销百万辆的目标前进。在接下来的2015年,北京现代将实现产销能力倍增至140万辆,中高级产品比例倍增至50%以上;到2017年企业成立15周年之际,北京现代将迎来第1000万辆下线的辉煌时刻,达成品牌的二次飞跃。

北京现代汕头合民店

销售热线:0754-83221888

公司地址:汕头市龙湖区泰山路30B(即火车站往澄海方向1500M处)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1507689182

官方微信:

北京现代精锐派都市SUV新ix35正式上市

北京现代精锐派都市SUV新ix35正式上市

微信扫一扫,欢迎关注“网上车市-汕头站”微信公众账号,或用手机微信搜索微信号“stcheshi”添加。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