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平车市 »  宾利公司将新飞驰等三款车型引入中国

宾利公司将新飞驰等三款车型引入中国

2013-09-05 10:57: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在今天开幕的2013年上海汽车展上,宾利公司将向大中华区引入三款车型:新飞驰、宾利公司迄今量产的速度最快的车型新款欧陆GT Speed ,以及巅峰旗舰车型——极致奢华的全新慕尚

宾利公司将新飞驰等三款车型引入中国

在车展上,宾利公司还宣布了在大中华区发展经销商网络的计划,以及在2013年继续实现两位数增长速度的销售目标,从而进一步推动中国成为宾利汽车的主要市场。

宾利公司将新飞驰等三款车型引入中国

宾利汽车公司主席兼行政总裁沃尔夫冈•施莱柏博士(Dr. Wolfgang Schreiber)评论说:

“中国是宾利汽车的重点市场,不但销售业绩取得了巨大成功,客户兴趣也在不断高涨。为继续开创辉煌的业绩,宾利公司从新飞驰着手,制定了大规模的品牌扩展计划。新飞驰是此前最畅销的车型,预计售出的新飞驰中的60%将属于中国消费者。”

宾利公司将新飞驰等三款车型引入中国

  宾利公司将新飞驰等三款车型引入中国

宾利的客户有一个共同点;无论是买手表还是定制西装,他们都追求品质,关注细节和性能。这些原则正是今天在大中华区首次亮相的新车的核心。

南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4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