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永达英菲尼迪开启Q纪元 将亮相袍江车展

绍兴永达英菲尼迪开启Q纪元 将亮相袍江车展

2013-09-03 13:39: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经走访绍兴车市时了解到,绍兴永达英菲尼迪将于9月6日--9日亮相袍江秋季汽车展,届时,将为绍兴的车主朋友展现一场英菲尼迪Q纪元的盛宴。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绍兴英菲尼迪展位了解详情。

8月29日晚,以“整装前行,英菲尼迪开启Q纪元”为主题,成都车展英菲尼迪之夜活动在成都东郊记忆盛大举行。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戴雷博士以及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执行设计总监阿方索先生,向全国媒体展示了英菲尼迪的发展愿景和战略方向。

绍兴永达英菲尼迪 将亮相袍江车展

全新命名 英菲尼迪开启Q纪元

在8月30日的第十六届成都车展现场,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携全系车型以Q/QX全新命名震撼亮相,正式开启英菲尼迪Q纪元。并采用以字母“Q”作为其轿车、轿跑车和敞篷车型系列的命名前缀;以字母“QX”作为其SUV车型的命名前缀。与此同时,首款采用新命名体系的新世代豪华运动轿车英菲尼迪Q50、极具未来气息的英菲尼迪LE概念车和英菲尼迪-红牛车队冠军座驾RB9上演蓉城首秀。

绍兴永达英菲尼迪开启Q纪元 将亮相袍江车展

随着英菲尼迪2014款年型车在华陆续上市,风尚运动型SUV QX50、先锋跑车型SUV QX70、“陆上奢华专机”全尺寸SUV QX80将分别取代此前英菲尼迪EX、FX和QX56的车型命名;Q60将成为英菲尼迪G系双门跑车/硬顶敞篷车的新名称;以人为本的豪华商务座驾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也将以Q70L之名穿梭于城市之间;商务舱级豪华七座SUV英菲尼迪JX,将于明年更名为QX60;而全新里程碑车型英菲尼迪Q50将在明年春天引入中国。

绍兴永达英菲尼迪开启Q纪元 将亮相袍江车展

Q50出击 迎合中国消费者全方位需求

首款采用英菲尼迪新命名体系的新世代豪华运动轿车英菲尼迪Q50,堪称本届车展最耀眼的明星。该车型蕴含了英菲尼迪Essenc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突破了运动型轿车的界限。此外,该车型拥有两项具有独创性和前沿性世界首创技术:电控主动转向技术(Direct Adaptive Steering)和主动车道控制技术(Active Lane Control),以及全新的英菲尼迪 InTouch。本次车展展出的英菲尼迪Q50高性能混合动力(Direct Response HybridTM)版,搭载了全球加速最快、燃油经济性最高的混合动力系统之一,结合3.5升排量24气门双顶置凸轮轴铝合金V6发动机,0到100km/h加速仅需5秒。

英菲尼迪开启Q纪元

据悉,2014年春季,这款车型将正式引入中国市场,其长轴距版车型也将于2014年年底前进行国产。英菲尼迪Q50,完美迎合了中国消费者的全方位需求,将助力英菲尼迪在中国市场创造新的佳绩。

在即将到来的袍江车展上,作为绍兴地区唯一的英菲尼迪授权经销商,绍兴永达英菲尼迪也将盛装亮相,为绍兴的车主朋友展现一场英菲尼迪Q纪元的盛宴。

绍兴永达英菲尼迪开启Q纪元 将亮相袍江车展

车市

绍兴永达英菲尼迪4s

查看详情>>
主营: 英菲尼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8976789 地址: 浙江省绍兴市袍江区中兴大道与329国道交叉口(西湖头)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