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心动之旅 宝诚夏末内蒙自驾游之七星湖

心动之旅 宝诚夏末内蒙自驾游之七星湖

2013-09-02 11:42:3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奢华之梦,一个现实却又能实现的梦想。夏末内蒙自驾游的最后一天,太原宝诚长长的宝马车队辗转来到七星湖。

心动之旅 宝诚夏末内蒙自驾游之七星湖

位于鄂尔多斯市杭锦旗境内的库布齐沙漠腹地,七星湖素有“黄金小三峡”之称,是以沙漠生态观光产品为主,集娱乐、休闲、度假、探险为一体的国家AAA级综合旅游区,是沙漠里的人工景区,属于这方圆几百里内最奢华的豪华酒店,就像野生的别墅拔地而起,就像狂风沙尘中天宫雕琢的皇宫一般,在这里,我们可以仍然可以续写响沙湾的游玩,却也可以享受最奢华的接待。这里,连接着沙漠与城市的奢华,也连接着自然苍凉与人文创造。

景区总占地面积920公顷,其中水域面积380公顷,芦苇湿地面积40.7公顷,草原面积380公顷,沙漠面积384公顷。七星湖是黄河故道的冲击湖,由于七个湖泊分布呈北斗七星状,故得名“七星湖”,因此有了“天上北斗星,地上七星湖”一说。

心动之旅 宝诚夏末内蒙自驾游之七星湖

现在的七星湖,注重自然生态环境的保护,根据资源和结构把全景区分为沙漠生态观赏区、沙漠观赏区、沙漠风情休闲度假区、沙漠娱乐区、湖滨湿地观赏区、水上娱乐区、生态疗养区等七个区域。娱乐活动项目有:有驼队、马队、卡丁车、沙地摩托车、电动游船、快艇、钓鱼、沙滩排球、足球、沙漠冲浪、动力伞、滑沙、观沙雕、沙漠探险等。到达目的地的下午,大家相约去做快艇,绕湖一圈,感受沙漠深处的湖海激情。

心动之旅 宝诚夏末内蒙自驾游之七星湖

真正入住景区,可以感受到沙漠里湿润的气候,可以感受到苍茫沙漠里的一抹绿洲,在这里你可以乘沙漠之舟,走进无限地大漠,感受大漠的情怀与神秘,可以晨观沙海日出,晚赏大漠落日,在“大漠孤烟直,神湖日月辉”的情景中让我们自由地挥洒豪情,高卧沙山,低傍湖泊,心随景变,情由景生;在这里我们可以品尝蒙古民族的特色小吃,感受浓郁的蒙元文化,寻觅回归自然的无穷乐趣。

心动之旅 宝诚夏末内蒙自驾游之七星湖

整个景区到处都是沙漠文化的体现,到处是绿化的标志,完全不觉得这就是沙漠,本应该荒凉的地方,确实如此的绿意盎然,生机勃勃。最后一天的游玩,大家主要是休闲为主,开着车四处漂玩儿,四处看看沙漠里的绿洲,看看各个湖的原生态环境,多惬意的人生。洁净的空气,清澈的湖水,奢华的享受,七星湖,不虚此行!

心动之旅 宝诚夏末内蒙自驾游之七星湖

欢迎您登陆新浪微博,关注“太原宝诚宝马4S店”。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aiyuanbaozen,或加入太原宝诚“诚悦汇”车友群:173554630,有专业的客服工作人员与您交流,在线解答疑问。

垂询请致:

BMW 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