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山西显通凯迪拉克现购车优惠多多等你来

山西显通凯迪拉克现购车优惠多多等你来

2013-09-02 11:23:2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近日,山西显通凯迪拉克汽车4S店消息,店内凯迪拉克XTS购车可享受2万元的现金优惠,凯迪拉克SRX车型则全系直降4万元现金,店内有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详询。

太原凯迪拉克XTS优惠2万 店内现车供应

凯迪拉克全新豪华轿车XTS 2013年2月25日在广州正式发布上市,售价34.99万元~56.99万元。凯迪拉克XTS拥有2.0T、3.6L两种动力五款车型,共五种车身颜色 和两种内饰颜色可供选择。2013年6月,凯迪拉克在原有XTS五款车型基础上再推两款全新车型:28T典雅型,售价36.99万元;28T科技型售价 39.99万元,增加360度全景泊车辅助在内的多项科技配置,丰富了40万元区间内的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凯迪拉克XTS基于 通用全球中级豪华车平台打造,是目前凯迪拉克家族技术最先进的量产车型。作为一款瞄准国内中级豪华轿车市场的重量级产品,凯迪拉克XTS携手国际巨星布拉 德·皮特,以豪华的内外饰设计与创新的科技配备诠释凯迪拉克对豪华车的全新定义。凯迪拉克XTS上市后,包括10安全气囊、Bose®音 响、Bose ANC主动降噪静音技术、凯迪拉克CUE移动互联体验、Brembo四活塞高性能刹车、安吉星OnStar车载信息通信服务系统、超大全景天窗、水滴型自 适应HID氙气大灯在内的多项科技配置都将作为全系标配。

山西显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凯迪拉克(进口) 凯迪拉克(国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2352555 地址: 山西太原迎泽西大街路北铁道大厦西500米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