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长沙英菲尼迪全新QX50现车到店恭迎赏鉴

长沙英菲尼迪全新QX50现车到店恭迎赏鉴

2013-08-30 17:43: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长沙英菲尼迪全新QX50昨日到了少量现车,欢迎感兴趣的朋友致电咨询:0731-89806166或15873121535。

网络提前预约到店赏车并购车即可获得1000元的购车卷或保养卷.以上活动只限在网络预约到店客户尊享。

长沙英菲尼迪全新QX50现车到店恭迎赏鉴

 英菲尼迪将启用全新的命名体系,以字母"Q"作为其轿车、轿跑车和敞篷车型系列的命名前缀(Q50将取代G级轿车、G系双门跑车和敞篷将命名为Q60s,M轿车将命名为Q70。);以字母"QX"作为其SUV车型和跨界车型的命名前缀(QX50将取代EX级、QX60将取代FX级、QX70将取代JX级、QX80取代现款QX车型)

长沙英菲尼迪全新QX50现车到店恭迎赏鉴

继英菲尼迪旗下车型重命名后,引起了更多人的关注。日前,最先“出击”的EX车型,也就是现在的QX50即将至我们长沙英菲尼迪4S店。这一令人振奋人心的消息一传出去后,不少客人闻讯赶来,提前预定了新车型。

长沙英菲尼迪全新QX50现车到店恭迎赏鉴

长沙英菲尼迪全新QX50现车到店恭迎赏鉴

 外观和尺寸方面,英菲尼迪QX50的外观造型和内饰设计与现款基本一致。QX50车型的车身尺寸为4638mm*1803mm*1599mm,轴距为2800mm。

配置方面,QX50配备了触屏式英菲尼迪导航系统、智能巡航控制系统、Bose高级音响、等离子空气净化器、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以及前大灯主动照明系统等。

动力方面,QX50车型搭载了全新VQ系列3.7升V6发动机(VQ37VHR),其最大功率可达351马力,峰值扭矩为363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为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长沙恒信德龙英菲尼迪4s

查看详情>>
主营: 英菲尼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9806166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时代阳光大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