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泉州车市 »  泉州福宝BMW7系高尔夫挑战赛招募启动

泉州福宝BMW7系高尔夫挑战赛招募启动

2013-08-30 10:40: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吴超勇   

【网上车市泉州站讯】2013年南区BMW7系车主及球友高尔夫球挑战赛即将于9月拉开帷幕。作为迄今第一届以7系车型为主题的高球挑战赛,是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的良好延伸,并在赛制与规模上作出独特调整。

本届赛事将分别在泉州、深圳、广州、长沙四个城市进行,这也是第一次在泉州举行这类BMW大型高球活动。活动时间定于9月13日,在泉州紫帽山中远高尔夫球会所举行。欢迎BMW7系车主踊跃报名,此次比赛还有一个特殊环节,需要每位7系车主都可以携带一位朋友(非BMW车主)参与活动,比赛将设置一杆进洞,一杆进洞奖品:BMW730Li一台。

泉州福宝BMW7系高尔夫挑战赛招募启动

比赛报名时间截止至9月7日,参与者必须为BMW7系车主,车主可邀请一名朋友(非BMW车主)一起参与。报名详询:0595-28056678

作为宝马公司的旗舰车型,BMW7系列一直以来都是最尖端豪华轿车的代表。同时,也是运动性能和操控性能的标志。BMW7系车主&朋友高尔夫配对挑战赛集豪华、运动及技艺于一身,是BMW最尊贵的车主在高尔夫赛场上的再次竞技。比赛除了展现车主的高尔夫技艺,更能呈现车主城市归属感与荣誉感。

2013南区BMW7系车主及球友高尔夫球挑战赛继承了BMW一直以来的高尔夫赛事的优良传统,将高尔夫的尊贵性和审美观与BWM品牌文化的核心价值做到完美统一,并进一步彰显了BWM品牌文化价值的"乐趣"与"挑战"。

作为BMW的高球盛事,BMW的强大吸引力与高尔夫球的特殊性保证了赛事将获得媒体的广泛关注。同时,也为车主朋友们提供一个绝佳的互动平台。

关于泉州福宝

泉州福宝宝马4S店于2006年12月正式成立,是德国汽车集团(GA)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同时也是德国宝马汽车集团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在泉州地区的首家授权经销商。凭借高起点、高水准、高品位的服务与建设,泉州福宝4S店建店至今,让一批又一批的本地宝马客户享受到BMW的高品质服务,赢得了无数消费者的信赖。2011年7月,泉州福宝全新宝马4S店正式投入运行,新展厅集BMW及MINI品牌汽车的批发零售、售后服务、配件和精品销售、信息反馈于一体,拥有现代化的维修服务中心及多功能展厅,展销BMW及MINI品牌旗下的全系列车型,更有BMW尊选二手车展厅为本地消费者及宝马车主提供更有优质的售前和售后服务。

泉州福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BMW/MINI4S店

电话:0595-28693333

售后服务:0595-28826699

BMW尊选二手车展厅:0595-28820555

MINI展厅:0595-28056656

地址:泉州市鲤城区高新技术园常泰路3号

泉州福宝BMW城市展厅

电话:0595-28056999

地址:泉州市迎宾大道鸿盛汽车城

泉州福宝官网:http://www.fubao.bmw.com.cn

泉州福宝微博:http://weibo.com/qzfb

泉州福宝微信:QZFBBMW

泉州福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MINI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595-28693333 地址: 泉州市鲤城区高新技术园常泰路3号
泉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q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