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淄博车市 »  瑞风S5搭载2.0T发动机现身“中国行”

瑞风S5搭载2.0T发动机现身“中国行”

2013-08-30 10:14: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鲍蕾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继2009年《汽车与运动》杂志周刊评选的中国“十佳发动机”后,8月15日,“‘中国心 中国梦’系列专题报道之中国行”起航,从兰州到敦煌之间的戈壁路段,严苛道路验证“十佳发动机”的高性能。本次参加活动的江淮瑞风S5,搭载的便是荣获2009年“十佳发动机”称号的2.0T发动机,这次,瑞风S5以“芯”为利剑,再度出击,通过长途试驾活动,让2.0T发动机优越性无懈可击。

瑞风S5采用的2.0T发动机,之所以能成为“十佳发动机”,得益于其采用的涡轮增压技术,这项技术是欧洲豪华SUV和中高档SUV习惯采用的动力技术。瑞风S5是国内不多的采用涡轮增压技术的SUV车型。和同级2.0L和1.8L的SUV比较起来,瑞风黄金排量T动力2.0T车型体现在了主要的参数指标上的领先。瑞风S5在5200RPM的时候,能实现120KW的最大功率。

最大扭矩方面,瑞风S5在2000-4000RPM就能达到235nm。而同级车型需要在4000转左右才能达到170-182nm左右。有的到4800RPM的时候才能达到199nm。相比之下,除了看单纯的最大扭矩的数据外,作为城市SUV,用得最多的应该是中低转速的表现,这一点直接决定了在城市道路中挤车、超车、紧急避让等方面的作用。

与此同时,瑞风S5还采用拥有德国先进技术的6挡变速箱,这在同级中也是少见的。更密的齿比理论上有利于节油,也有利于减少换挡落差,增加平顺性。6MT变速箱加上2.0T发动机的积极配合,涡轮迟滞也不是很明显。并且发动机噪音、风燥和路噪控制得都非常到位。

淄博万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167  地址: 淄博市张店区中心路261号 淄博市张店区山泉路15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