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烟台车市 »  看车展 体验“阳光维修”

看车展 体验“阳光维修”

2013-08-30 09:00: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丁申   

看车展 体验“阳光维修”

【烟台网上车市讯】即将于9月5日开幕的第九届烟台国际车展,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看车的便利和买车的优惠。同时为了保障消费者的修车权益,车展现场将举办“阳光维修”活动。该活动由烟台市交通运输管理处组织, 40余家汽车维修企业共同参与。活动现场将从:1、汽车维修方面的法律法规,2、对维修企业选择3、维修质量保证、4、机动车维修记录填写5、维修合同签订6、维修收费7、投诉渠道8、故障纠纷处理等车主比较关心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维修企业也将为汽车用户提供汽车真假配件对比展示、现场技术咨询服务、免费诊断检测及发放优惠维修方案等特色服务。
  通过本次活动,也希望广大市民在看车、买车的同时,能更多了解车辆售后保养方面的知识,普及文明驾车、爱车维护修理常识。
    “通讯员 薛强 赵西峰”

烟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2013年第9届烟台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2013年9月5日到9月9日,莱山区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专题: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307/2013ytqjcz/

看车展 体验“阳光维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