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雪佛兰——爱唯欧用时尚范点燃爱的激情

雪佛兰——爱唯欧用时尚范点燃爱的激情

2013-08-30 08:54:24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进入初秋,在这个收获的季节,也到了一年中“爱情”的浪漫季。为心爱的他/她选购一份“爱”的礼物吧。有一辆车,它不仅仅是代表爱情,更希望能承载一种责任。雪佛兰爱唯欧要让所有追求真爱、真我率性的年轻人,找到心中所爱、实现心中所想。

雪佛兰——爱唯欧用时尚范点燃爱的激情

雪佛兰爱唯欧诞生于通用最新最先进的小型车平台,是专为热爱真我、注重驾控体验的新生代人群打造的,拥有Sporty趣、Styling型、Smart智、Safety安全、Space空间5S越级性能小车,充分贴合了追寻生活乐趣、追求真我体验的80后年轻人需求。

雪佛兰  三厢 1.6L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自上市以来,爱唯欧就被贴以“小资首选车型”、“爱的代言”等标签,以“爱”为名,爱唯欧和“爱情”解下不解之缘。2012年11月,爱唯欧在昆明上演“大声说出爱”活动,帮助爱唯欧车主求婚成功。2013年8月,爱唯欧“年轻就要有声有色“活动,七夕当天在成都、上海等地上演。

时尚有“范”  他们都选爱唯欧

雪佛兰  三厢 1.6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车内一键直连苹果手机Siri?——定闹钟、搜地址、编短信、发微博?USB连接7寸车载触摸彩屏,照片视频随意欣赏?没错,年轻人玩车又添新花样!继OnStar安吉星智能行车伙伴之后,越级风尚小车雪佛兰爱唯欧再次引入超越同级的科技配备,推出4款“风尚影音版”车型,搭载与全球同步的全新风尚影音系统,在原顶配车型上,中控台增设同级车型中最大的7寸触摸彩屏,分辨率为800X480dpi,实现音乐、图片、视频、导航等与智能手机关联的各项功能,为小型车的年轻购车族群带来越级的智能娱乐互动体验。

酷车有“品” 爱它总有理由

雪佛兰爱唯欧诞生于通用全球最先进的小型车平台,不仅具备强烈都市风尚感的造型设计,还拥有高强度钢超过64%的BFI一体化车身,同级独有的“双前保”、“双后保”双层保险杠设计,以及Ecotec1.6L发动机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搭配,在安全、动力、品质和配置方面都全面“越级”,拥有同级车中有口皆碑的硬实力。

雪佛兰  三厢 1.6L 自动

值得一提的是,爱唯欧配备OnStar安吉星智能行车伙伴,这以往也仅在中高级车上出现,在小型车中尚属首例。通过OnStar,车主不仅可以享受语音导航、救援、车况检测、碰撞自动求救等365天/24小时的全方位服务,还可以利用Onstar安吉星手机APP,远程实现遥控开锁等多种便利功能,实现小车全智能。

雪佛兰  三厢 1.6L 自动

而本次引入的全新风尚影音系统,更进一步强化了雪佛兰爱唯欧的整车越级实力。如果你也是都市风尚族群的一员,也想让每天的出行“有声有色“,不如趁此机会和爱唯欧一起”玩转“车生活,共渡浪漫季吧!

芦笛雪佛兰就在您身边!

大同市鑫鑫芦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6116777 地址: 大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滨大街34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