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大众顶级SUV-途锐仅需68万起 最高优惠18万

大众顶级SUV-途锐仅需68万起 最高优惠18万

2013-08-29 12:04: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龙岩站讯】大众顶级SUV--途锐仅需68万起,最高优惠18万,最低首付13.6万。

途锐和保时捷卡宴共用一个平台,外形轮廓上难免有相似之处。途锐的前脸的确保留了大众汽车确切地说是轿车的造型风格,斯文、均衡、平淡。

大众顶级SUV-途锐仅需68万起 最高优惠18万

途锐的内饰大量采用了木质材质,甚至整个方向盘都包裹了一圈儿实木,这也是上一代车型的设计风格,务必要突出豪华感,而仪表盘科技感也比较突出,很多人第一次坐进途锐的时候都会感到很惊喜,因为他的外观实在是有些低调。

大众(进口)

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是途锐实现舒适豪华越野、轻松披荆斩棘的王者利剑。该系统搭载新一代托森限滑差速器,在具有出色公路操控性的同时,能轻松满足越野需求。该系统将abs、电子差速锁(eds)、牵引力控制(asr)、陡坡缓降辅助等系统集合,并可自动调整变速器的换档点。配备钢制悬挂和4motion的途锐,最大接近角能达到22度,离去角可达23度。若配备空气悬挂系统,则可分别达到24度和25度,最大爬坡角度可达到31度。

大众顶级SUV-途锐仅需68万起 最高优惠18万

龙岩建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597-2301116 地址: 龙岩市新罗区龙门镇物流大道338号


 

分享到: